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文友看到類似的文章 可是答案還是感覺很籠統 因為我是做半仰臥(我是個全仰臥一下都做不起來的人Orz) 我發現做到最後身體根本起不來 因為頸子覺得好重,感覺頭快要斷掉的樣子痛得不得了 就算腹部有出力,可是頸子和頭到底怎樣保持正確姿勢才不會痛阿? 有板友說頸子不該出力,可是不出力怎麼保持頭跟上半身成一直線? 可是如果出力頸部就好痛,感覺頭和身體要斷了 所以我都必須要兩手手掌交叉枕在後腦勺後面(而不是放在額頭兩側) 可是這樣一來又感覺出了手臂的力量, 這樣是不是動作就不標準了,或是練到不該練的地方? 有誰可以解說一下到底我哪裡做錯了?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6.2.191.221
kingdomL:下巴要收起來,手抱頭你脖子會斷的更快... 02/22 01:16
Fassbinder:忘了說可是下巴收起來,感覺整個chin好像要扭傷或脫臼 02/22 01:24
Fassbinder:又脖子兩側靠近淋巴的地方會不會出力腫大? 02/22 01:27
cherubx:下巴靠近身體就好了....我也這樣做我是懶..手扶頭但不出力 02/22 01:30
gerkk:後腰墊個枕頭 02/22 02:05
uno7210:一開始脖子本來就會出到力 等腹部肌耐力夠了 就不會了 02/22 10:28
iamweberber:感謝樓上解惑~~ 02/22 23:20
Fassbinder:原來如此,感激各位的解答 02/22 23:4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