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kidding (freeme)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LaFit 全能活氧體超機
時間Mon Feb 22 06:33:39 2010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台蠻心動的
請問一下
單手等級12 44kg
雙手等級12 88kg
感覺蠻划算的`
有前輩有使用過嗎??
http://page.mall.yahoo.com/item/p09745112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26.12
→ HDview:看起來不要比較好 02/23 18:0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 F16kK:樓上是在打廣告?? 10/03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