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開始覺得三頭要衝大重量好像有點困難 但感覺上應該是姿勢方面的問題比較多 嘗試很多種練法,但一直找不到比較習慣的 種類不外乎 滑輪下拉 單手啞鈴推舉 雙手槓片推舉 法式推舉 板橋撐體 槓鈴窄握 仰臥槓鈴推舉 仰臥啞鈴推舉 目前都是用滑輪下拉跟槓鈴窄握為主要訓練動作 但滑輪有時做大重量,後面幾下姿勢很容易歪掉 槓鈴窄握的話又會用到一些些胸部力量 感覺比較不容易讓三頭全吃到重量 其他動作像之前K版大有建議加槓片來做板橋 但自己嘗試過後覺得一來傷腰二來要請人幫有點不方便 三來加了槓片做好像也沒有特別有感覺,所以就放棄 而其他推舉系列的,不是肩膀容易先酸,就是關節會痛 已經有修正過姿勢了但的確關節會痛,要再做重不太不可能 仰臥的時候還可以勉強做單手25P,但加到30P 三頭還沒酸,關節就先受不了 想說也許三頭不夠力,但減輕重量又太輕 感覺蠻麻煩的,之前一直覺的三頭超好練 沒想到現在又卡住,有沒有人知道其他姿勢好做大重量的呢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9.161
kevin751021:我三頭都用滑輪下壓借力衝重量,順便練到腹肌XD 02/22 11:49
newnobody:XDDD~ 02/22 11:54
shadowhare:我也不喜歡法式推舉之類的 肩膀不夠勇光固定住就好累XD 02/22 12:51
shadowhare:窄握 下拉"感覺"比較好做 至少最酸一定是三頭 02/22 12:53
shadowhare:或者 做一做固定式器材也不錯 比較不會操到肩關節 02/22 12:54
JohnnyWalker:鐵克網 http://tinyurl.com/7py8p 啞鈴單手後屈伸 02/22 13:09
JohnnyWalker:個人蠻喜歡這個方式操三頭 02/22 13:10
YangJimmy:雙槓撐體+啞鈴很不錯 02/22 13:54
newnobody:了解,感謝大家的寶貴意見~ 02/22 14:01
violingdae:三頭用雙槓練最好了 02/22 15:15
pychang78:我做雙槓都只會刺激肩膀附近的肌群 W槓比較有感覺 囧 02/22 15:25
violingdae:雙槓刺激肩膀??? 02/22 15:37
YangJimmy:給樓樓上,身體不要過度前傾、重心不要太低都OK 02/22 16:31
CMD:我會刺激到上胸欸@@ 這樣正常嗎? 還是角度的問題? 02/22 17:45
kevin751021:雙槓、槓鈴窄握,手肘不要張開,才不會練到胸 02/22 18:07
acegikmp:熱身作窄握推,慢慢做的話70KG就很有感覺了 02/22 19:10
acegikmp:我是喜歡先用窄推把三頭預先疲勞 後面重量也沒做重 @@" 02/22 19:11
newnobody:to kevin大,如果握很窄的話,好像很難手肘不張開,那是 02/22 19:17
newnobody:不是大概握跟肩寬就好?我都握比肩寬再短一點,做的時候 02/22 19:18
newnobody:手肘都會張開說 02/22 19:18
newnobody:雙槓的話,自己是都用來練下胸說,雖然也會練到三頭,只 02/22 19:19
newnobody:是還不太習慣用雙槓來練 02/22 19:19
newnobody:ac大窄臥推70kg太猛了,小弟大概50就掛了XDDD 02/22 19:20
acegikmp:70kg也就大概15rm左右...所以才可以做的慢... 02/22 19:25
acegikmp:並不是要做重 還是要慢慢作讓三頭充血 02/22 19:26
KENTKENTKENT:窄握仰臥推舉還是小心點為妙! 最近一次肩膀受傷就是 02/22 21:52
KENTKENTKENT:因為做這個動作!!還是要操作自己可以"確實"掌握肌肉 02/22 21:54
KENTKENTKENT:施力的重量~~ 02/22 21:5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