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751021:我三頭都用滑輪下壓借力衝重量,順便練到腹肌XD 02/22 11:49
→ newnobody:XDDD~ 02/22 11:54
推 shadowhare:我也不喜歡法式推舉之類的 肩膀不夠勇光固定住就好累XD 02/22 12:51
→ shadowhare:窄握 下拉"感覺"比較好做 至少最酸一定是三頭 02/22 12:53
→ shadowhare:或者 做一做固定式器材也不錯 比較不會操到肩關節 02/22 12:54
→ JohnnyWalker:個人蠻喜歡這個方式操三頭 02/22 13:10
推 YangJimmy:雙槓撐體+啞鈴很不錯 02/22 13:54
→ newnobody:了解,感謝大家的寶貴意見~ 02/22 14:01
推 violingdae:三頭用雙槓練最好了 02/22 15:15
→ pychang78:我做雙槓都只會刺激肩膀附近的肌群 W槓比較有感覺 囧 02/22 15:25
→ violingdae:雙槓刺激肩膀??? 02/22 15:37
推 YangJimmy:給樓樓上,身體不要過度前傾、重心不要太低都OK 02/22 16:31
推 CMD:我會刺激到上胸欸@@ 這樣正常嗎? 還是角度的問題? 02/22 17:45
推 kevin751021:雙槓、槓鈴窄握,手肘不要張開,才不會練到胸 02/22 18:07
→ acegikmp:熱身作窄握推,慢慢做的話70KG就很有感覺了 02/22 19:10
→ acegikmp:我是喜歡先用窄推把三頭預先疲勞 後面重量也沒做重 @@" 02/22 19:11
→ newnobody:to kevin大,如果握很窄的話,好像很難手肘不張開,那是 02/22 19:17
→ newnobody:不是大概握跟肩寬就好?我都握比肩寬再短一點,做的時候 02/22 19:18
→ newnobody:手肘都會張開說 02/22 19:18
→ newnobody:雙槓的話,自己是都用來練下胸說,雖然也會練到三頭,只 02/22 19:19
→ newnobody:是還不太習慣用雙槓來練 02/22 19:19
→ newnobody:ac大窄臥推70kg太猛了,小弟大概50就掛了XDDD 02/22 19:20
→ acegikmp:70kg也就大概15rm左右...所以才可以做的慢... 02/22 19:25
→ acegikmp:並不是要做重 還是要慢慢作讓三頭充血 02/22 19:26
推 KENTKENTKENT:窄握仰臥推舉還是小心點為妙! 最近一次肩膀受傷就是 02/22 21:52
→ KENTKENTKENT:因為做這個動作!!還是要操作自己可以"確實"掌握肌肉 02/22 21:54
→ KENTKENTKENT:施力的重量~~ 02/22 21:5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