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751021:有臥推或蹲舉架的話,長槓;愛練二三頭,W槓。 02/23 16:04
→ ZeroSea:w槓握把呈內八,練手臂比較符合人體工學 02/23 16:08
→ j32072:感謝幫忙解答 那在練三頭的時候 02/23 16:16
→ j32072:是偏用啞鈴還是使用W槓呀?? 02/23 16:16
推 YangJimmy:w槓 02/23 16:18
推 chiangkengli:請選W桿~ (他比較短) 我兩種都買,不過長槓很少用 02/23 17:33
推 chinapig:推一樓 02/23 20:35
→ j32072:握推可以始用W槓嗎? 我看鐵克網是使用長槓 02/23 22:15
推 endlesschaos:推一樓+1 02/23 22:29
推 kevin751021:W槓沒辦法放在一般的臥推架上,且槓身平直的地方不多 02/24 08:38
→ kevin751021:還有W槓裝槓片的地方比較短,練很大重量的部位會不夠 02/24 08:39
→ j32072:感謝幫忙解答 我大概有個頭緒了 感恩^^ 02/24 12:41
→ xman1007:個人覺得w槓跟長槓都要買..w槓練胸不夠寬~ 02/25 03:4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