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要購買組合啞鈴 但在長槓的選擇上有些疑問 賣家跟我說長槓有60和72兩種尺寸 想請問一下這兩種就只是長度上的差別而已嗎?? 還是對訓練的動作也有差異??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W槓和長槓要選擇哪種QQ...? 剛剛爬文看了一下在握推方面好像都比較推W槓 我還有買兩隻短槓 所以在長的方面希望兩種擇一就可以了 不知道阪上大大們能不能指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6.145
kevin751021:有臥推或蹲舉架的話,長槓;愛練二三頭,W槓。 02/23 16:04
ZeroSea:w槓握把呈內八,練手臂比較符合人體工學 02/23 16:08
j32072:感謝幫忙解答 那在練三頭的時候 02/23 16:16
j32072:是偏用啞鈴還是使用W槓呀?? 02/23 16:16
YangJimmy:w槓 02/23 16:18
chiangkengli:請選W桿~ (他比較短) 我兩種都買,不過長槓很少用 02/23 17:33
chinapig:推一樓 02/23 20:35
j32072:握推可以始用W槓嗎? 我看鐵克網是使用長槓 02/23 22:15
endlesschaos:推一樓+1 02/23 22:29
kevin751021:W槓沒辦法放在一般的臥推架上,且槓身平直的地方不多 02/24 08:38
kevin751021:還有W槓裝槓片的地方比較短,練很大重量的部位會不夠 02/24 08:39
j32072:感謝幫忙解答 我大概有個頭緒了 感恩^^ 02/24 12:41
xman1007:個人覺得w槓跟長槓都要買..w槓練胸不夠寬~ 02/25 03:4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