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剛剛爬過精華區以後 還是整理不出頭緒 我想知道說 我現在剛開始重訓 頭3周以刺激肌肉為主 請問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是增加重量嗎 還是有其他目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4.83
kobeinverson:刺激肌肉應該是永久目標,一開始應該是先適應動作 02/24 21:12
kobeinverson:等到動作都流暢了再開始改變重量、次數、組數或練習 02/24 21:13
kobeinverson:方法 02/24 21:14
kobeinverson:看你是要增肌還是線條,這原則應該OK,至於方法有很 02/24 21:17
kobeinverson:多,你現在剛起步可以多嘗試,固定重量、金字塔、 02/24 21:18
kobeinverson:複合、交替....重要的是找到自己最適合的,可以學習 02/24 21:19
kobeinverson:別人的練法,但是都只是參考,最終還是要找到自己最 02/24 21:20
kobeinverson:適合的方法 02/24 21:20
Iserlon:樓上是好人 02/25 00:35
newH2O:真的 大推Kobe大 真是好人 02/25 01:00
newH2O:一開始先練習正確姿勢和正確的出力方式 盡量感受訓練部位 02/25 01:02
newH2O:的出力感 重量可以選擇6~10rm 一種動作4~6組 02/25 01:04
nkmax24:叫出學者作6-10RM~~要人命哦 02/25 01:28
nkmax24: 初 02/25 01:30
senjor:我很久沒作了,竟然從50RM開始暖身 XDD 02/25 11:46
newH2O:哈 因為他是問3週後接下來的目標阿 可能我講不清楚 抱歉喔 02/25 12:0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