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nieltuan:個人覺得三角一定要前中後都練才會漂亮 常看到有些人只 02/25 09:44
→ danieltuan:把前三角練大有點可惜... 不過我覺得三角真的超難練= = 02/25 09:44
推 danieltuan:好像沒回答到你的問題...XD 02/25 09:47
推 Ryuusei:我覺得側三角比前三角好練..... 02/25 10:45
→ newnobody:練完回來了,今天照這課表操課我只能說累爆了,我大概第 02/25 10:48
→ newnobody:二種動作練完就沒力了,但三角很有感覺,後面兩種的重量 02/25 10:49
→ newnobody:只好比平常再減輕做。 02/25 10:50
→ newnobody:側三角真的比較好練,飛鳥跟側平舉都可以練到,前三角的 02/25 10:50
→ newnobody:話,我是都練胸斜板啞鈴推舉的時候順便練,比較不喜歡啞 02/25 10:51
→ newnobody:鈴前平舉,感覺都會容易借力。其實練完後自己覺得那些前 02/25 10:52
→ newnobody:輩說的沒錯,練三角姿勢正確應優於重量,而且這肌群應該 02/25 10:53
→ newnobody:是適用多次數訓練會比較好,加強充血跟感受度。 02/25 10:54
推 kevin751021:受教了 :D 02/25 11:08
→ newnobody:k大你客氣了啦XDD 02/25 11:13
推 kevin751021:我每次練三角都在拼重量,練得要死又沒感覺 ="= 02/25 11:16
→ newnobody:我之前也是一直拼重量,練得快掛了好像也沒進步XD 02/25 11:25
推 kodar7544:側比前後還難練~個人覺得 02/25 12:09
推 dylanoldman:哈...我跟樓上一樣 最近很努力練側三角 02/25 12:10
推 freelance978:個人認為 側三角還可以分上跟下... 02/25 12:12
→ freelance978:通常練上會比較好看(輕重量) 下的話普普(重) 02/25 12:13
推 dylanoldman:側三角下方練好 是不是更能區隔出二頭三頭三角嗎!? :P 02/25 12:21
→ freelance978:感覺上是 02/25 12:2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