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Optimum Nutrition 100% Whey Protein 低熱量乳清蛋白 香草口味的 喝起來是不是有點苦苦的 我之前是喝MRM的巧克力口味 感覺用水泡起來雖然不好喝 但不至於苦苦的 而前幾天換成ON香草口味後 用水泡 喝下去之後整個嘴巴都是苦味 想知道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我太幸運買到有問題的了。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2.1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