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gs0707 (我的專長是破梗)
看板
MuscleBeach
標題
[問題] on低熱量乳清蛋白
時間
Thu Feb 25 12:14:35 2010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Optimum Nutrition 100% Whey Protein 低熱量乳清蛋白 香草口味的 喝起來是不是有點苦苦的 我之前是喝MRM的巧克力口味 感覺用水泡起來雖然不好喝 但不至於苦苦的 而前幾天換成ON香草口味後 用水泡 喝下去之後整個嘴巴都是苦味 想知道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我太幸運買到有問題的了。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2.1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