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F52520 (萬般由心)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關於啞鈴..
時間Fri Feb 26 09:56:25 2010
新手發文如果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還請大大鞭一下
小弟在若干年前有拿啞鈴動一動身體的習慣
大概是像這種的
http://www.075510101.com/osc/images/aone%20barbell.jpg
大概是18磅 然後只有單個 也沒有說特別拿來做啥訓練
就練一練3頭或二頭 雖然說也沒多結實
但至少比現在的我還要好吧!!
因為現在比當初胖了快20公斤有吧
身上的肉軟塌塌的 聽說增加肌肉可以多少增加一下基礎代謝
所以想與有氧並行來控制體重
幾乎翻遍了家裡 卻找不到那個啞鈴
只好再買一個 爬了一下文
現在大家好像都用新型的組合式啞鈴
而且可以練的地方也更多元
所以想買一組來試試
不知道板大們有沒有推薦的樣式???(新手用)
然後要買兩組還是一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67.120
→ ddtddr:純金9999啞鈴組,這種練起來才快。 02/26 11:25
→ mariandtmac:可以順便練練胸肌 02/26 12:01
推 formosa520:可是他只有一組橫桿?所以要買兩組? 02/26 12:45
推 mariandtmac:咦?真的耶 我看錯了XD 02/26 13:29
推 hwahwa85:啞鈴的固定夾哪裡可以買阿??? 02/27 16:0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