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手發文如果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還請大大鞭一下 小弟在若干年前有拿啞鈴動一動身體的習慣 大概是像這種的 http://www.075510101.com/osc/images/aone%20barbell.jpg
大概是18磅 然後只有單個 也沒有說特別拿來做啥訓練 就練一練3頭或二頭 雖然說也沒多結實 但至少比現在的我還要好吧!! 因為現在比當初胖了快20公斤有吧 身上的肉軟塌塌的 聽說增加肌肉可以多少增加一下基礎代謝 所以想與有氧並行來控制體重 幾乎翻遍了家裡 卻找不到那個啞鈴 只好再買一個 爬了一下文 現在大家好像都用新型的組合式啞鈴 而且可以練的地方也更多元 所以想買一組來試試 不知道板大們有沒有推薦的樣式???(新手用) 然後要買兩組還是一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67.120
ddtddr:純金9999啞鈴組,這種練起來才快。 02/26 11:25
mariandtmac:http://tinyurl.com/cs56va 像這種就可以了 一組兩個 02/26 12:01
mariandtmac:可以順便練練胸肌 02/26 12:01
formosa520:可是他只有一組橫桿?所以要買兩組? 02/26 12:45
mariandtmac:咦?真的耶 我看錯了XD 02/26 13:29
hwahwa85:啞鈴的固定夾哪裡可以買阿??? 02/27 16:0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