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de761 (影子761)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又來發問了...有關跳更高 ~"~
時間Fri Feb 26 19:37:09 2010
整理電腦的時候突然翻到一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portshouse/23476201
然後查了一下
是在這個版上看到的
一篇"□ [請益] 可以請教各位大大關於air alert的練法?"的推文裡面看到的
推文的內容說這種訓練方式是復健用的
網頁內容有提到排球隊拿來當作重訓
之前有練air alert
但我練這個很麻煩
一直很想找其他方式代替
沒甚麼適合的場地...
室內跳怕樓下會上來殺人
室外跳怕別人把我當怪人看...
而之前有發文問想跳更高的問題
大家似乎都建議我先減肥 = =a
目前有再減了...
但想說可以邊減邊練
而現在看的這個訓練方式比較安靜
不用擔心太晚練會吵到其他人(自己會控制自己的哀嚎聲...)
也可以在房間邊看電視邊做 @@!
說了這麼多好像沒說到甚麼重點...
只是想找個方法可以代替AIR ALERT
AIR ALERT每次都跳到很想吐....
而且一直很怕膝蓋爆掉...
現在這種訓練方式對膝蓋負擔似乎沒那麼大(姿勢正確的話)
如果AIR ALERT停練改這種方式
會比較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96.30
→ Delicious0:體重太重的話 你膝蓋會很傷 02/26 20:35
→ shade761:是指哪個?! AIR ALERT?? 02/26 22:18
→ Delicious0:你可以去STREET_BALL板 裡面有很多air alert心得文 02/26 23:26
推 Carmelo:賣二手jump sole !! 台北面交 意者請寄站內信 02/27 00:1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