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身高大約173公分,體重約65公斤 最近想減重到約62公斤,目的是為了讓體態好看 而開始進行有氧運動及一些簡單的健身 我大概一個星期跑三天一次30分鐘以上 而健身方面我只上學校的健身房,在開始前先跑15分鐘 訓量上我只做些腹肌,胸肌的鍛鍊 另外再加上股四頭肌的鍛鍊(因為膝蓋受過傷,醫生說這樣可以減輕一些負擔) 想請問板上的前輩達人: 1.我飲食上白天正常吃,六點過後不進食,再配合上述運動 是否需要把條件再訂得更嚴格 2.健身訓練方面,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要加做其他的部位 因為聽說只訓練部份肌群,身體平衡容易打亂且很容易受傷 所以特地來請教板上的前輩們 ps.只是新手中的新手,誠心請教,有些太專業的東西真的不懂 希望能學到一些,也好未來真的成功減下時也能好好維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20.156
kingdomL:重點是總熱量攝取吧!不是幾點之後不吃東西就會瘦... 03/01 00:50
kingdomL:練腹肌,下背也要練,除非受傷之類的... 03/01 00:51
kodar7544:要練到不平衡應該有點難度 03/01 00:56
mariandtmac:那可以不練腿 只練胸 背 肩 臂嗎? 03/01 00:59
kingdomL:樓上再說我嗎?XD 之前腳受傷,現在感覺是還好... 03/01 01:05
zero200488:正餐還是都要吃~零食..就免了,喝水重要!! 03/01 08:03
wuyouteng:不要說只練哪 全練!! 這樣才健康 03/01 10:03
shadowhare:不練背肌體態怎麼可能會好看!! 上半身胸背必練的 03/01 12:36
shadowhare:練完胸背腹又會發現三角也蠻重要 於是胸背腹肩全練了 03/01 12:38
kingdomL:大絕:沒有腹肌,永遠都是個胖子!!!!!(逃 03/01 12:43
eric2001vyvy:我看我還是全練好了!!!XD 03/01 17:0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