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gdomL:重點是總熱量攝取吧!不是幾點之後不吃東西就會瘦... 03/01 00:50
→ kingdomL:練腹肌,下背也要練,除非受傷之類的... 03/01 00:51
推 kodar7544:要練到不平衡應該有點難度 03/01 00:56
推 mariandtmac:那可以不練腿 只練胸 背 肩 臂嗎? 03/01 00:59
→ kingdomL:樓上再說我嗎?XD 之前腳受傷,現在感覺是還好... 03/01 01:05
推 zero200488:正餐還是都要吃~零食..就免了,喝水重要!! 03/01 08:03
→ wuyouteng:不要說只練哪 全練!! 這樣才健康 03/01 10:03
推 shadowhare:不練背肌體態怎麼可能會好看!! 上半身胸背必練的 03/01 12:36
→ shadowhare:練完胸背腹又會發現三角也蠻重要 於是胸背腹肩全練了 03/01 12:38
推 kingdomL:大絕:沒有腹肌,永遠都是個胖子!!!!!(逃 03/01 12:43
→ eric2001vyvy:我看我還是全練好了!!!XD 03/01 17:0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