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han:我有看過掉下來屁股開花的..... 03/01 22:42
推 windrealm:.............. 03/01 22:59
推 fiercy:............這個我有在用耶,一樓讓我有點不敢再用了 03/01 23:16
推 jackhan:有卡住應該是不會 我朋友是沒卡好整個滑掉 03/01 23:36
推 andyan207:一樓你是說真說假~~這掉下來不是開玩笑耶.. 03/02 00:03
→ andyan207:無預警踩空一階樓梯都能摔斷腿了~~這脊椎會摔到癱瘓吧 03/02 00:03
→ andyan207:才520我看到超心動說~~~又可以不在牆上留下痕跡 03/02 00:04
推 cartain:我覺得挺穩的阿 不過一定要確認器材有卡好 也不要跳上去吊 03/02 00:10
→ cartain:缺點就是門通常都不高 所以我都是縮腿在吊y 03/02 00:11
→ Saerdna:台灣的房子門框很少做成那個樣子.... 03/02 06:42
推 ppbigass:我用這弄垮過老家的門.....建材太差真的別用..... 03/02 14:56
推 CCandyMan05:偷偷問,大家拉單槓會帶手套嗎? 有時候會痛到受不了 03/03 12:10
→ CCandyMan05:而不是沒力...@@ 03/03 12:10
推 SYOTEN:帶比較不會起繭 03/03 22:58
推 dooxxb:會戴,曾有過沒戴手套整塊繭被磨破流血的經驗囧 03/06 13:5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