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acker0323 ()》之銘言: : 前不久在網路上看到蠻有質感的室內單槓,二話不說。就在房間了… : http://www.badongo.com/pic/8916721 : 鑽洞很累人而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Ook6YnQF4
影片中 Zuzana老師用的那個室內單槓就不用釘 看起來不錯 只要卡著就好 後來找網拍 也有類似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9104322 不過會不會做一做 門框直接開花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31.27
jackhan:我有看過掉下來屁股開花的..... 03/01 22:42
windrealm:.............. 03/01 22:59
fiercy:............這個我有在用耶,一樓讓我有點不敢再用了 03/01 23:16
jackhan:有卡住應該是不會 我朋友是沒卡好整個滑掉 03/01 23:36
andyan207:一樓你是說真說假~~這掉下來不是開玩笑耶.. 03/02 00:03
andyan207:無預警踩空一階樓梯都能摔斷腿了~~這脊椎會摔到癱瘓吧 03/02 00:03
andyan207:才520我看到超心動說~~~又可以不在牆上留下痕跡 03/02 00:04
cartain:我覺得挺穩的阿 不過一定要確認器材有卡好 也不要跳上去吊 03/02 00:10
cartain:缺點就是門通常都不高 所以我都是縮腿在吊y 03/02 00:11
Saerdna:台灣的房子門框很少做成那個樣子.... 03/02 06:42
ppbigass:我用這弄垮過老家的門.....建材太差真的別用..... 03/02 14:56
CCandyMan05:偷偷問,大家拉單槓會帶手套嗎? 有時候會痛到受不了 03/03 12:10
CCandyMan05:而不是沒力...@@ 03/03 12:10
SYOTEN:帶比較不會起繭 03/03 22:58
dooxxb:會戴,曾有過沒戴手套整塊繭被磨破流血的經驗囧 03/06 13:5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