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m003:一切都是基因啊@@ 03/01 22:51
推 mr81lakers:正常 03/01 23:00
→ CzKT:唉...這個只有接受它囉。 03/01 23:36
推 eating1231:這是正常的... 03/01 23:52
推 kingdomL:大絕:砍掉重練 之前置底文好像就說過這個問題 03/02 00:24
→ asleepme:真的喔... 好吧,對稱果然是美的境界... 03/02 00:54
推 Eklips:哈 原PO別難過 我全身都是不對稱組成 我媽都說他生了個怪胎 03/02 00:59
→ SimplyMes:哭哭...我也是...唉 03/02 10:41
推 grafan:不對稱腹肌絕對比看不到的對稱腹肌好看 XD 03/02 10:49
→ grafan:我自己也是不對稱腹肌 其實不對稱的有一種不同的美感 03/02 10:50
推 CzKT:就像彎姆指、黏耳垂、可以捲成U型的舌頭一樣罷了,無須太在意 03/02 13:08
推 ddtddr:我的腹飢長在臉上,原PO別在意了 03/02 13:34
推 uno7210:我之前也是 練側腹好很多 03/02 13:5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