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沒什麼肌肉啦 不過照鏡子發現,肚子那邊的肉有點不太對稱 左手邊的比較高,右手邊的比較低 腹肌如果在這裡 |-+-| |-+-| (腹肌) |-+-| (A) \ / (髖骨) 就是A的部分,左邊的線比較高 很不專業的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40.252
yam003:一切都是基因啊@@ 03/01 22:51
mr81lakers:正常 03/01 23:00
CzKT:唉...這個只有接受它囉。 03/01 23:36
eating1231:這是正常的... 03/01 23:52
kingdomL:大絕:砍掉重練 之前置底文好像就說過這個問題 03/02 00:24
asleepme:真的喔... 好吧,對稱果然是美的境界... 03/02 00:54
Eklips:哈 原PO別難過 我全身都是不對稱組成 我媽都說他生了個怪胎 03/02 00:59
SimplyMes:哭哭...我也是...唉 03/02 10:41
grafan:不對稱腹肌絕對比看不到的對稱腹肌好看 XD 03/02 10:49
grafan:我自己也是不對稱腹肌 其實不對稱的有一種不同的美感 03/02 10:50
CzKT:就像彎姆指、黏耳垂、可以捲成U型的舌頭一樣罷了,無須太在意 03/02 13:08
ddtddr:我的腹飢長在臉上,原PO別在意了 03/02 13:34
uno7210:我之前也是 練側腹好很多 03/02 13:5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