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beinverson:這樣OK啦!你重訓的課表像是循環訓練,只是要再安排 03/01 23:52
→ kobeinverson:好一點,不過慢跑效果還是比快走好,除非有傷 03/01 23:53
→ kobeinverson:重訓各站間不要休息,次數可以再多一點到20以上也OK 03/01 23:54
→ kobeinverson:在多安排幾個肌群進去,先做個2-3循環看效果如何 03/01 23:55
推 newH2O:像這樣比較偏肌耐力的菜單會不會也需要讓同一肌群休息48hr? 03/02 00:26
推 whitestripe:我有不同的意見 我真的覺得以原po的體重來說快走 03/02 01:03
→ whitestripe:是比較適當的 而且也是非常有用 因為時間可以拉 03/02 01:04
→ whitestripe:的更長 以我自己來說 慢跑五分鐘我就沒辦法了 03/02 01:05
→ whitestripe:可是快走時速七公里我可以撐接近兩個小時 03/02 01:06
→ whitestripe:當然同時間來說的話比較高強度的慢跑會比較有效率 03/02 01:07
→ whitestripe:但是初期體力不好又過重的話不但傷膝蓋而且無法持久 03/02 01:07
推 kodar7544:初期先滑步機囉 重訓的菜單可以改善一些 03/02 01:24
推 kobeinverson:我覺得畢竟它的數值都過高,所以現在先以減肥為主 03/02 10:22
→ kobeinverson:如果感到無力在休息或換個模式訓練 03/02 10:22
※ 編輯: nov81980 來自: 218.165.2.241 (03/02 16:2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