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eelance978:喝乳清最好 自製豆漿我也會唷A_A 03/02 01:12
推 mariandtmac:北健有教練跟我說可以喝豆漿 那可以喝有糖的嗎? 03/02 01:14
推 yujing:我都喝統一(黃金豆)跟光泉(一般or低糖) 超商能買到很方便 03/02 01:57
推 berryhead:豆漿的那一點點大豆異黃酮說實在影響不大,我覺得對像我 03/02 07:18
→ berryhead:不能吃乳清的算是還不錯的補充品 03/02 07:18
→ aal:那一點點影響很少,不過有聽說老闆賣豆漿50年賣成老板娘的 03/02 07:52
→ aal:除非你每天都當水喝吧 03/02 07:52
→ atpx48691:如何在家自製豆漿?? 03/02 10:51
推 g66932007:先開啟D槽 然後 03/02 11:13
→ newnobody:jizz~(XD來亂的) 03/02 11:30
→ aal:有很多業者有賣豆漿塊,可以自己買回家煮 03/02 16:14
推 Nono1986:我天天喝豆漿,可是我男朋友胸部比我大 03/02 16:39
推 bernachom:妳男友偷喝豆漿.. 03/02 17:17
推 dylanoldman:妳男友練胸練的很勤 03/02 20:29
推 kevin751021:Nono1986你什麼時候才能左右平衡啊~ 03/02 20:32
→ atlanta54:外面汝卿喝完臉會變腫喔 03/03 18:1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