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各位大大 我看到板上有很多人在健身 同時會喝豆漿以便攝取蛋白質 而且還再精華區有教大家如何在家自製豆漿 讓我感到困惑的事 我最近也有去健身鍛鍊 健身方法會請教一個有健身且參加健美比賽的朋友 他告訴我說要健身不能喝豆漿 因為豆漿有類女性賀爾蒙 對健身有影響 我以前就有喝豆漿的習慣 但是聽了他的勸導後我就停止喝豆漿了 後來卻在這板上看到反倒有人是練健身的時候反而喝豆漿以攝取蛋白質 因此感到很困惑 究竟是可以喝豆漿還是不行喝呢?? 喝了對健身有甚麼利與弊啊??? 希望能夠尋求各位的協助 PS:喝豆漿會對皮膚變好是真的 我身邊很多朋友喝了真的很有效 他們的痘痘也變 少很多 --  ꄠ ("\ /") ∩~∩ ♂ ( '.' ) (~'.'~) ♀ o~(__ )_) (_ (__)~o°   幸福小精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65.93.104
freelance978:喝乳清最好 自製豆漿我也會唷A_A 03/02 01:12
mariandtmac:北健有教練跟我說可以喝豆漿 那可以喝有糖的嗎? 03/02 01:14
yujing:我都喝統一(黃金豆)跟光泉(一般or低糖) 超商能買到很方便 03/02 01:57
berryhead:豆漿的那一點點大豆異黃酮說實在影響不大,我覺得對像我 03/02 07:18
berryhead:不能吃乳清的算是還不錯的補充品 03/02 07:18
aal:那一點點影響很少,不過有聽說老闆賣豆漿50年賣成老板娘的 03/02 07:52
aal:除非你每天都當水喝吧 03/02 07:52
atpx48691:如何在家自製豆漿?? 03/02 10:51
g66932007:先開啟D槽 然後 03/02 11:13
newnobody:jizz~(XD來亂的) 03/02 11:30
aal:有很多業者有賣豆漿塊,可以自己買回家煮 03/02 16:14
Nono1986:我天天喝豆漿,可是我男朋友胸部比我大 03/02 16:39
bernachom:妳男友偷喝豆漿.. 03/02 17:17
dylanoldman:妳男友練胸練的很勤 03/02 20:29
kevin751021:Nono1986你什麼時候才能左右平衡啊~ 03/02 20:32
atlanta54:外面汝卿喝完臉會變腫喔 03/03 18:1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