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在健身房練二三頭跟三角完之後過兩個小時 突然覺得右邊肩膀有時候動到某個角度會痛 起初以為是受傷 應該過幾天就好了 可是今天起床之後情形跟昨天差不多 按肩膀不會酸痛 可是只要手動到某個角度就會痛 所以我想請問這有可能是脫臼嗎 另外再請問如果在公館附近要看這個症狀的話要去哪裡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07.108
kobeinverson:可能不是脫臼,有可能是控制旋轉的肌肉或韌帶受傷... 03/02 11:36
elvis5357:那如果是旋轉肌肉受傷需要看醫生嗎,還是要等他自己好 03/02 11:37
kobeinverson:當然是去看醫生給醫生建議囉! 03/02 11:41
kobeinverson:而且我也不是專業,當然要看醫生囉! 03/02 11:43
zzzfisher:看中醫好還是西醫好ㄚ? 03/02 12:09
jwellsok:西醫 03/02 12:11
kodar7544:西醫先 再看情況要不要轉中醫 03/02 12:11
elvis5357:謝謝 03/02 12:13
cosy:當然是先照X光 看西醫怎麼診斷 視情況再轉中醫 03/02 12:27
fanish0509:前一陣子我的情況是手轉到一個角度 骨頭好像互相擠壓 03/02 13:43
fanish0509:有刺痛的感覺 我休息了兩個禮拜 然後用比較輕重量 03/02 13:45
fanish0509:讓它是適應 之後就好了 03/02 13:46
ILoveHottie:http://0rz.tw/KlOYQ 看一下12樓的回應吧 以前我也有 03/02 15:00
ILoveHottie:過相同的問題 03/02 15:00
mimi0213:我曾經重度脫臼,整個肩膀掉出來,大概一年多才能再做蹲 03/02 15:01
mimi0213:舉的動作。2008.12~現在。肩膀才大概能練。 03/02 15:03
kevin751021:去看醫生 可能是韌帶 我去年這樣痛了好幾個月 03/02 15:24
johnny1276:就算推臼喬好了  可能也要數日不能練了 03/02 18:54
newH2O:多謝ILove大的連結 受益良多@@ 03/03 00:5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