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有個朋友想加入苗栗巨蛋地下的健身房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健友在那練習 或是在苗栗地區練習 可以告知一下苗栗的價位大概是多少? 因為老樣子...他前天去參觀 業務完全完全不跟他講月費年費到底要多少 只說 你先簽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96.114
newnobody:感覺只是想騙錢.... 03/03 11:04
Gitangan:苗栗巨蛋很貴…還是先問好價錢吧 03/03 12:22
Acer3000:最度爛這種業務了,只有銅臭味沒有專業..有錢也不想給他賺 03/03 12:44
king622:可惜朋友大四了 離開學校就是回苗栗QQ~得找地方練 03/03 13:09
kevin751021:這種地方去不得啊 03/03 14:34
weiforever:想知道苗栗還有哪邊有健身房阿? 03/03 15:17
leon122p:沒了...似乎只有那邊了 印象中一年一萬 03/03 19:24
king622:他是說還有育達...可是外校生一律無法使用 03/03 22:51
king622:連校內學生 未帶學生證都無法進入 03/03 22:52
king622:leon112p大 這個一年一萬大概是何時的資訊呀?今年的嗎 03/03 22:52
leon122p:我不是leon112P 今年年初詢問到的 03/03 23:47
twnuu:聯合的健身房晚上有開, 校外人士1.5hr要20元 03/04 07:18
king622:L大拍謝QQ 年初 感恩 我想現在應該還在這個價位附近 03/04 12:30
leon122p:我今天聽說在文山 文華兩校之間 好像有新開一間健身房~~ 03/04 22:2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