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nobody:感覺只是想騙錢.... 03/03 11:04
推 Gitangan:苗栗巨蛋很貴…還是先問好價錢吧 03/03 12:22
推 Acer3000:最度爛這種業務了,只有銅臭味沒有專業..有錢也不想給他賺 03/03 12:44
→ king622:可惜朋友大四了 離開學校就是回苗栗QQ~得找地方練 03/03 13:09
推 kevin751021:這種地方去不得啊 03/03 14:34
推 weiforever:想知道苗栗還有哪邊有健身房阿? 03/03 15:17
推 leon122p:沒了...似乎只有那邊了 印象中一年一萬 03/03 19:24
→ king622:他是說還有育達...可是外校生一律無法使用 03/03 22:51
→ king622:連校內學生 未帶學生證都無法進入 03/03 22:52
→ king622:leon112p大 這個一年一萬大概是何時的資訊呀?今年的嗎 03/03 22:52
→ leon122p:我不是leon112P 今年年初詢問到的 03/03 23:47
→ twnuu:聯合的健身房晚上有開, 校外人士1.5hr要20元 03/04 07:18
→ king622:L大拍謝QQ 年初 感恩 我想現在應該還在這個價位附近 03/04 12:30
推 leon122p:我今天聽說在文山 文華兩校之間 好像有新開一間健身房~~ 03/04 22:2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