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linkbee.com/E8QO6 很久沒po了~脫水期準備開始~ 預計脫水加減重10k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6.148
freelance978:看不到 03/03 15:15
※ 編輯: bubrother 來自: 125.224.186.148 (03/03 15:19)
husefox:壯哥 03/03 16:58
kevin751021:牛逼! 03/03 17:08
YangJimmy:期待瘦身後! 03/03 18:42
acegikmp:我要繼續增重10KG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3/03 18:43
choulaotou:可以咬一口嗎? XD 03/03 20:55
zzzfisher:富含豐富蛋白質阿. 03/04 00:25
topractise:請問你都是全重訓 然後再全減脂 再全重訓 這樣嗎 03/04 00:58
carlos73:壯 03/04 08:18
kobeinverson:請問你近期有要表演或比賽嗎?不然幹嘛脫水... 03/04 16:24
bubrother:要去當牛郎~~XD 03/04 19:50
ETEX:看到了一頭牛!! 03/04 22:14
violingdae:像韓劇的那個誰... 03/05 02:49
chanmer:裴勇俊.....斯文的勇樣真的是大隻佬 跟臉超不搭的 03/05 23:38
violingdae:對對...就是他 03/06 03:1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