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週都會挑戰自己的極限 但是比如說加重一點 只能做一組8下 下一組就沒力了 我就會調輕一點做 這樣是正確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16.9
ZeroSea:一組8下不算極限喔~~ 再說只要肌肉有酸痛就會成長. 03/03 17:16
shadowhare:是指第二組做不到8下? 這代表你做的非常標準力竭 03/03 17:27
shadowhare:第二組6下照樣做 第三組4下 只是這樣次數降蠻多 03/03 17:28
shadowhare:我自己理想化是做12rep*2 10rep*2 8rep*2 每兩組+重 03/03 17:29
shadowhare:做不到就減少rep 或是減少金字塔爬重量 03/03 17:31
cartain:不要有預留力量的心態 就只要專心這組做到力竭 03/03 18:56
HollisterCo:樓上說的預留力量是指在為了練大才會這樣做嗎????? 03/03 23:18
uno7210:5 5 5 也不錯阿 變2倍-1 03/04 00:26
shadowhare:他說的不要預留是指每組盡量讓肌肉做到力竭 03/04 10:31
shadowhare:比如明明第一組X重能做20下 卻做X重量的四組10下 03/04 10:32
Acer3000:結論: 每組力竭求最大刺激 03/04 12:26
cartain:黃阿文書上有寫阿 有些人太過在意組數而預留力量 03/04 18:51
cartain:而忽略最重要就是力竭達到肌肉最大刺激 03/04 18:5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