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roSea:一組8下不算極限喔~~ 再說只要肌肉有酸痛就會成長. 03/03 17:16
推 shadowhare:是指第二組做不到8下? 這代表你做的非常標準力竭 03/03 17:27
→ shadowhare:第二組6下照樣做 第三組4下 只是這樣次數降蠻多 03/03 17:28
→ shadowhare:我自己理想化是做12rep*2 10rep*2 8rep*2 每兩組+重 03/03 17:29
→ shadowhare:做不到就減少rep 或是減少金字塔爬重量 03/03 17:31
推 cartain:不要有預留力量的心態 就只要專心這組做到力竭 03/03 18:56
推 HollisterCo:樓上說的預留力量是指在為了練大才會這樣做嗎????? 03/03 23:18
推 uno7210:5 5 5 也不錯阿 變2倍-1 03/04 00:26
推 shadowhare:他說的不要預留是指每組盡量讓肌肉做到力竭 03/04 10:31
→ shadowhare:比如明明第一組X重能做20下 卻做X重量的四組10下 03/04 10:32
推 Acer3000:結論: 每組力竭求最大刺激 03/04 12:26
推 cartain:黃阿文書上有寫阿 有些人太過在意組數而預留力量 03/04 18:51
→ cartain:而忽略最重要就是力竭達到肌肉最大刺激 03/04 18:5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