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dysoh (狠心的一課)》之銘言: : 想請教各位大大 : 我看到板上有很多人在健身 同時會喝豆漿以便攝取蛋白質 : 而且還再精華區有教大家如何在家自製豆漿 : 讓我感到困惑的事 : 我最近也有去健身鍛鍊 : 健身方法會請教一個有健身且參加健美比賽的朋友 : 他告訴我說要健身不能喝豆漿 : 因為豆漿有類女性賀爾蒙 對健身有影響 : 我以前就有喝豆漿的習慣 : 但是聽了他的勸導後我就停止喝豆漿了 : 後來卻在這板上看到反倒有人是練健身的時候反而喝豆漿以攝取蛋白質 : 因此感到很困惑 : 究竟是可以喝豆漿還是不行喝呢?? : 喝了對健身有甚麼利與弊啊??? : 希望能夠尋求各位的協助 : PS:喝豆漿會對皮膚變好是真的 我身邊很多朋友喝了真的很有效 他們的痘痘也變 : 少很多 小弟弟一次在這裡PO文!有點緊張! 其實!豆漿含量最多的是"大豆異黃酮"!它是屬於"異黃酮類"(ISOFLAVONE)!但是, 它不是和類女性荷爾蒙劃上等號!異黃酮類雖然是女性荷爾蒙的前驅物!但是卻必須經過 很多道生合成程序才會變成女性荷爾蒙!順帶一提的是,豆漿中的黃酮類是水溶性的! 所以你今天喝了一大堆!放心啦,當你去廁所繳水費,會跟著尿液一起排出的啦~~^^ 豆漿具有很多蛋白質!對於有乳糖不耐症的人!反而倒是可以建議喝豆漿! (以下是我個人見解) 畢竟,如果經濟允許是可以買乳清是最好~~但是通常還是能省則省 而且大多數人也是雕碩體態!所以買豆漿也OK啦! P.S.對了!你說皮膚會變好!因為黃酮類本身就是一個很好的抗氧化劑 對於現在生活忙碌的人們!它可以抵抗自由基的影響!所以皮膚會好是一定的~~^^ (痘痘會長本身就是自己的自由基產生太過強盛所以才會有相對的生理反應出現!) 以上是小弟在課堂上所學~並加上個人見解~~請大家多多包涵<(_ _)> -- z這篇文章讓您覺得?─────────────────────────────?│ │ │ 一"一 \ / >\\\< ╯ ╰ ∩ ∩ ▁ ▁ >_< ㄧ ㄧ+ │ │ 皿 ε □ ▽ ▇Δ ▇ ╰╯ ╯ │ │ 北七 亂喔 害羞 莎笅 爽啦 哭爸 XD 科科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9
dirk00563:專業~推~ 03/03 18:19
danieltuan:其實乳清算是便宜的蛋白質來源 以ON來說5磅77份2000元 03/03 18:35
kingdomL:同意 03/03 18:37
danieltuan:一份24g protein 跟統一豆漿450ml 15.75g protein相比 03/03 18:37
danieltuan:ON一份也只要26元 以蛋白質/價格或是吸收率來說應該都 03/03 18:39
danieltuan:比豆漿好 之前也很多人提過 不要再說乳清是昂貴的了 03/03 18:39
TaipeiLeo:豆漿對於不吃奶蛋素的素食者來說很讚 03/03 18:50
Mizkyo:豆漿去專門賣漿的店買~20元=早餐店的1X杯 03/03 20:35
mariandtmac:那如果一邊想減脂 可以喝有糖的豆漿嗎? 03/03 20:59
pinsaun:消耗大於攝取就會瘦 有沒有糖沒差 03/03 21:13
mariandtmac:原來如此 因為之前看文章有人說不能喝有糖的飲料ww 03/03 21:24
kkcity59:喝乳清很方便,不然對外食族來說要達成夠的蛋白很辛苦 03/03 21:59
ownway22:專業! 推 03/04 00:12
ging1205:豆漿喝多會不會長結石? 麻煩解惑 03/04 01:31
mariandtmac:豆漿跟一般奶粉哪個比較好? 03/04 01:33
holamonmon:豆漿喝多會不會容易痛風.... 03/04 02:23
iamnumbea1:不要過量就不會痛風了 多喝水 03/04 07:00
kevin751021:是痛風不能喝 不是喝了會痛風 別倒因為果 03/04 10:20
joseph103331:沒有在練的話就不要吃太多蛋白質 有練有消耗就吃 03/04 10:58
leoblack:http://ppt.cc/yk4R 有說法是會減少精子數,但仍有爭議 03/04 18:54
nickstarwind:記得尿酸過高的人不適合飲用豆類食品 是真的嗎 03/06 20:2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