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wH2O:我覺得乳清主要在於它的CP值算不錯吧 算起來大約1匙22元 03/04 10:45
→ newH2O:含有30g蛋白質 比2X元的牛奶蛋白質還要多 而且非常方便 03/04 10:46
→ newH2O:而且吸收快速 非常適合在重訓完的黃金時間內補充 03/04 10:48
→ newH2O:還有我覺得原PO的ID好帥= =+ 03/04 10:48
推 edison531:推原PO的ID!! 太酷了!! 可以來當肌肉沙灘的吉祥物了^^" 03/04 10:58
→ casko:我喝牛奶會拉 乳清就不會 03/04 12:04
推 aal:乳清的乳糖極少,不必擔心 03/04 12:56
→ acegikmp:1.你正常吃覺得自己有成長嗎? 2.乳糖的問題而已 3.BSN... 03/04 13:08
→ acegikmp:喝不下去的話..當藥喝! 4.有 03/04 13:09
→ MusclePeach:原來乳糖很少 樓上的回答很有用 謝謝 03/04 14:01
推 longarea:喝牛奶會拉肚子是因為乳糖不耐症! 03/04 17:47
推 w030411888:那我喝馬力瑋會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 = 03/04 19:38
→ MusclePeach:@@ 真的很怕買了打開喝了卻拉肚子 03/04 23:2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