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爬文,想問幾個問題,麻煩版友給點建議:D 1.需要乳清嗎? 爬文看到很多人說,新手不需要乳清,吃多一點就好了, 請問版友,什麼樣子算是新手? 如果是自己在家裏練,一週四次,胸背腹手都有練(分天), 一個部位大概30分鐘,每次練完一定酸兩天,這樣需要乳清嗎? 2.拉肚子? 看到很多人說有可能會拉肚子,是指本來喝牛奶就會拉的, 還是說喝牛奶沒事的也可能因為喝乳清拉肚子呢? 要怎麼看該牌乳清是否比較不容易拉肚子呢? 或是麻煩有經驗的版友推薦 3.口味 大眾最能接受的口味是? 有沒有真的哪個牌子的某種口味是買來真的喝不下去的呢? 4.版友經驗? 可以請一般重訓者的版友分享一下,使用乳清前後自己有沒有感覺差異呢? J版主這種不屬於一般人哦 XD 麻煩版友有空的話指點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6.61 ※ 編輯: MusclePeach 來自: 123.193.76.61 (03/04 09:51)
newH2O:我覺得乳清主要在於它的CP值算不錯吧 算起來大約1匙22元 03/04 10:45
newH2O:含有30g蛋白質 比2X元的牛奶蛋白質還要多 而且非常方便 03/04 10:46
newH2O:而且吸收快速 非常適合在重訓完的黃金時間內補充 03/04 10:48
newH2O:還有我覺得原PO的ID好帥= =+ 03/04 10:48
edison531:推原PO的ID!! 太酷了!! 可以來當肌肉沙灘的吉祥物了^^" 03/04 10:58
casko:我喝牛奶會拉 乳清就不會 03/04 12:04
aal:乳清的乳糖極少,不必擔心 03/04 12:56
acegikmp:1.你正常吃覺得自己有成長嗎? 2.乳糖的問題而已 3.BSN... 03/04 13:08
acegikmp:喝不下去的話..當藥喝! 4.有 03/04 13:09
MusclePeach:原來乳糖很少 樓上的回答很有用 謝謝 03/04 14:01
longarea:喝牛奶會拉肚子是因為乳糖不耐症! 03/04 17:47
w030411888:那我喝馬力瑋會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 = 03/04 19:38
MusclePeach:@@ 真的很怕買了打開喝了卻拉肚子 03/04 23:2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