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板大 小弟最近在練習慢跑+伏地挺身+做滾輪 大約持續了一個禮拜的練習時間 不過昨天晚上做滾輪的時候 發現自己左眼突然產生輕微陣痛 感覺好像血管快要爆開的感覺 多做了兩下感覺不太對勁就馬上停下不做了 剛剛晚上去慢跑完後 做了幾下伏地挺身 左眼又跟昨天晚上發生一樣的情形... 據說是因為閉氣的關係造成眼壓過大? 想問一下各位板友 在做重訓的時候 施力時是吐氣還是閉氣狀態? 很擔心自己的眼角膜已經有裂痕了...v_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97.4
middletide:當然要吐氣 冏 03/05 00:05
kingdomL:看做啥動作... 03/05 00:07
kobesec:勸原PO快去看醫生,如果視網膜有問題早發現早治療... 03/05 00:14
willie666666:我連拉屎都不敢閉氣...你說呢? 03/05 03:11
kobeinverson:當然不要閉氣,除了眼壓過大還會有努責現象... 03/05 08:11
z1288:是不是眼壓過高 要用儀器檢查比較準 頭痛有很複雜的因素 03/05 13:21
saber102:如果有近視的話 小心視網膜剝離...看醫生吧 03/05 15:52
Leland:吸氣或吐氣都可以,絕 對 不 要 閉 氣 03/05 23:3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