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ddletide:當然要吐氣 冏 03/05 00:05
推 kingdomL:看做啥動作... 03/05 00:07
推 kobesec:勸原PO快去看醫生,如果視網膜有問題早發現早治療... 03/05 00:14
推 willie666666:我連拉屎都不敢閉氣...你說呢? 03/05 03:11
推 kobeinverson:當然不要閉氣,除了眼壓過大還會有努責現象... 03/05 08:11
推 z1288:是不是眼壓過高 要用儀器檢查比較準 頭痛有很複雜的因素 03/05 13:21
推 saber102:如果有近視的話 小心視網膜剝離...看醫生吧 03/05 15:52
推 Leland:吸氣或吐氣都可以,絕 對 不 要 閉 氣 03/05 23:3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