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SIA:問得很誠懇 但是可以去fitness板 03/05 11:53
推 edison531:請購買版上的乳清蛋白!! 天天喝 當水喝 一個月增一公斤! 03/05 11:55
推 kevin751021:能掐出來的是脂肪 03/05 11:59
推 xzcvb:2F 沒有超高的重訓運動量 不大建議乳清當水喝... 03/05 12:10
推 dakkk:重訓 加上 少量多餐 可以讓你變胖 03/05 12:14
→ dakkk:腳踏車不用了 少做有氧 03/05 12:15
推 theskyinhand:吃多動少=變胖 但是多出來的東西可能你馬上又想減掉 03/05 13:03
→ theskyinhand:骨架小的人看起來本來就比較瘦 穿上衣服尤其是如此 03/05 13:04
→ johnny1276:月經文... 03/05 13:23
推 iamnumbea1:空中腳踏車 原PO可以做做看 很多人都做過 但效果.... 03/05 13:28
→ karlrecon:瘦不瘦胖不胖要看骨架大小,低於標準則運動會回升一些 03/05 14:32
→ saber102:運動長的是肌肉(尤其是不運動的人) 不動是長肥肉 03/05 15:53
推 Eklips:說要長肉的真的很奇怪= = 等到它真的長出來的時候你就會 03/06 03:42
→ Eklips:嫌棄它了 因為它的名字叫脂肪 最好還是多做運動 03/06 03:43
→ Eklips:會讓你的體態好看也更健康 03/06 03:43
推 xzcvb:有氧還是需要地 不須太大量做即可. 03/06 12:27
推 insanebull:我有作重訓那個月多了大概3~4公斤 過年沒做就瘦回來了 03/08 21:0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