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時候一直都很有肉,不到過重,就是正常的體態。 但升上高中之後,就越來越瘦,雖然三餐是比國中減少了, 但國中是中、晚餐各兩碗飯,高中之後就減成一碗飯了。(吃不下兩碗了) 直至現在大學畢業已快2年,仍然一直維持42/158的身材...... 這不是在炫耀,因為有朋友聽到我這樣講都會不爽,囧 但我是真的很困擾,我三餐都有固定吃,而且還吃得不少, 三餐之外還會吃零食、餅乾、蜜餞等有的沒的, 但就是沒辦法長肉,我想要得是有點豐腴看起來健康的身形...... 之前有朋友說我身形像孫x姿,坦白說我還蠻囧的, 我不是說那樣不好,只是我每次出去總是被說過瘦,但我又總是吃不胖, 這真的讓我很傷腦筋......且我排便也正常,不會拉肚子或嘔吐。 有次聽到很愛運動的男性友人說運動可以長肉, 增加肌肉看起來就比較胖,而且也可以更加促進食慾, 請問他說得有道理嗎?因為我都沒固定運動,一個禮拜騎一次腳踏車而已...... 附帶一題,我骨架很小,所以其實捏我身體是可以掐出一大團肉的, 所以有時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我骨架小,且肉已經長很多了,就很難再多長了呢?! ˊ ˋ 第一次在這發文,如有錯誤或不得體的地方請見諒,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1.142
JISIA:問得很誠懇 但是可以去fitness板 03/05 11:53
edison531:請購買版上的乳清蛋白!! 天天喝 當水喝 一個月增一公斤! 03/05 11:55
kevin751021:能掐出來的是脂肪 03/05 11:59
xzcvb:2F 沒有超高的重訓運動量 不大建議乳清當水喝... 03/05 12:10
dakkk:重訓 加上 少量多餐 可以讓你變胖 03/05 12:14
dakkk:腳踏車不用了 少做有氧 03/05 12:15
theskyinhand:吃多動少=變胖 但是多出來的東西可能你馬上又想減掉 03/05 13:03
theskyinhand:骨架小的人看起來本來就比較瘦 穿上衣服尤其是如此 03/05 13:04
johnny1276:月經文... 03/05 13:23
iamnumbea1:空中腳踏車 原PO可以做做看 很多人都做過 但效果.... 03/05 13:28
karlrecon:瘦不瘦胖不胖要看骨架大小,低於標準則運動會回升一些 03/05 14:32
saber102:運動長的是肌肉(尤其是不運動的人) 不動是長肥肉 03/05 15:53
Eklips:說要長肉的真的很奇怪= = 等到它真的長出來的時候你就會 03/06 03:42
Eklips:嫌棄它了 因為它的名字叫脂肪 最好還是多做運動 03/06 03:43
Eklips:會讓你的體態好看也更健康 03/06 03:43
xzcvb:有氧還是需要地 不須太大量做即可. 03/06 12:27
insanebull:我有作重訓那個月多了大概3~4公斤 過年沒做就瘦回來了 03/08 21:0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