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最近在健身完當天晚上 都有嚴重失眠的情況 爬文看到推文有鄉民說可能是交感神經較容易亢奮的情況 請問,這類的情況如果要看醫生是要看那一科呢? 或是是否有其它方式或是飲食部份可以改善呢? 實在又不想因為失眠而不去健身 還有,我平常健身也是下午去 離睡前也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不論是做重量或是游泳,當天晚上也都會有相同的情況 麻煩大家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133.155
kingdomL:失眠我都吃甜的...Orz 03/05 15:56
ice1015:可以試者早點睡,提早起床去健身 ,再上班上課。 03/05 16:09
xzcvb:運動後亢奮的人不算太少,應該不是疾病 看醫生也不會開藥 03/05 16:13
xzcvb:我曾有過鈣攝取不正常(為了避過敏) 那時運動後比較會亢奮 03/05 16:15
xzcvb:你可以先觀察看看自己營養是不是夠均衡. 03/05 16:16
kevin751021:你可以練大腿 03/05 16:20
legend1125:謝謝,我會在注意,失眠超痛苦的...= =" 03/05 16:21
s032538:喝脫脂熱牛奶吧 亢奮時間蠻久的 沒喝會半夢半醒到天亮... 03/05 16:46
YangJimmy:找個人一起睡應該會好很多XD 03/05 16:56
wayne4102:看神經內科或精神科應該都可以 03/05 17:09
wuyouteng:可能練的不夠累 03/05 21:44
NOXD:你有吃維他命B嗎?我吃維他命B會整個晚上都睡不著~____~ 03/05 21:49
TTdoun:不知道醫生能不能開褪黑激素給你~很有效台灣沒賣~米國有XD 03/05 23:13
chanmer:我怎麼是健身後超好睡的..倒是我很少晚上練是真的 03/05 23:34
xun9635:維他命B不能在晚上吃 03/06 02:07
joseph103331:把運動時間提前 再猛也不會持續一天啦 03/06 12:03
Danto18:運動時大腦會分泌一種叫做腦內啡的東西,效果=嗎啡的意思 03/06 18:17
Danto18:不過可以亢奮這麼久應該是交感神經亢奮= = 03/06 18:18
toughdick:晚上不要運動會影響睡眠 03/07 12:2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