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domL:失眠我都吃甜的...Orz 03/05 15:56
推 ice1015:可以試者早點睡,提早起床去健身 ,再上班上課。 03/05 16:09
推 xzcvb:運動後亢奮的人不算太少,應該不是疾病 看醫生也不會開藥 03/05 16:13
→ xzcvb:我曾有過鈣攝取不正常(為了避過敏) 那時運動後比較會亢奮 03/05 16:15
→ xzcvb:你可以先觀察看看自己營養是不是夠均衡. 03/05 16:16
→ kevin751021:你可以練大腿 03/05 16:20
→ legend1125:謝謝,我會在注意,失眠超痛苦的...= =" 03/05 16:21
推 s032538:喝脫脂熱牛奶吧 亢奮時間蠻久的 沒喝會半夢半醒到天亮... 03/05 16:46
推 YangJimmy:找個人一起睡應該會好很多XD 03/05 16:56
推 wayne4102:看神經內科或精神科應該都可以 03/05 17:09
推 wuyouteng:可能練的不夠累 03/05 21:44
推 NOXD:你有吃維他命B嗎?我吃維他命B會整個晚上都睡不著~____~ 03/05 21:49
推 TTdoun:不知道醫生能不能開褪黑激素給你~很有效台灣沒賣~米國有XD 03/05 23:13
推 chanmer:我怎麼是健身後超好睡的..倒是我很少晚上練是真的 03/05 23:34
→ xun9635:維他命B不能在晚上吃 03/06 02:07
→ joseph103331:把運動時間提前 再猛也不會持續一天啦 03/06 12:03
推 Danto18:運動時大腦會分泌一種叫做腦內啡的東西,效果=嗎啡的意思 03/06 18:17
→ Danto18:不過可以亢奮這麼久應該是交感神經亢奮= = 03/06 18:18
→ toughdick:晚上不要運動會影響睡眠 03/07 12:2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