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ecgoat ()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越練越瘦?
時間Fri Mar 5 16:57:40 2010
目前我都有定期去重訓
大約練一次間隔兩天(爬文說要間隔48小時)
因為學校的重訓設備比較少,每次大概1小時就可以全部練完
(只練上半身)
就這樣練了一個學期
本身有打校隊,一個禮拜約5天練球
飲食部份蠻正常的,不過自己會多吃很多零食
也會以乳清補充蛋白質
但是,從剛入學的68KG,體脂肪17%,到現在66KG,體脂肪15%
雖然數據上看起來是有長肌肉,閃光卻說我越來越瘦.....
兩頰都凹陷下去了,很不好看
想請問有沒有辦法可以增點重量
有試過少量多餐,但結果卻是沒什麼差別,然後月底只能吃泡麵..........
是我本身吸收能力的問題嗎?
還是吃的不夠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86.77
推 kobeinverson:閃光表示:不要動不動就把蛋白質打出來啊! 03/05 17:25
推 TIEW:閃光會讓你晚上睡比較少嗎 = =? 03/05 17:56
推 by135tw:月底只能吃泡麵就是問題...多打工賺吃的錢吧 03/05 19:10
推 Spearm1nt:吃太少 03/06 00:15
推 AaronPA:一則吃太少 一則有可能over train 03/06 00:42
→ AaronPA:over train是會讓你體脂變低 力量也沒上去 03/06 00:42
推 DevilHewitt:壓腿阿! 03/06 02:06
推 hseny:閃光是男的還女的阿? 03/06 19:06
推 fayewong2oo5:樓上你管別人 = = 03/10 16:4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