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板上大大: 我是這樣練的: 每天用跑步機或腳踏車當有氧 1 3 5做有氧加重訓 2 4 6只做有氧 日休息 我做重訓的目的是為了練線條 可是我現在覺得我的小腿好粗喔! cuff m.不知道在肥什麼的? 可是好像如果不跑步或騎腳踏車的話 我要拿什麼做有氧? 游泳的話會讓我1 3 5 很不方便 要跑兩個地方 請教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呢?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2.24
blueland:基本上太壯文沒附圖,版龜會咬人喔 03/05 17:16
blueland:小腿過粗原因太多了~建議把大腿練粗一點,相對看起來就細 03/05 17:17
windrealm:我的小腿超細的T_T 03/05 17:20
kobeinverson:給他個時間附圖吧! 03/05 17:26
atlanta54:小腿很粗 那你100公尺應該跑很快@@ 03/05 17:43
Earthonly1:135不方便 那246去游也不錯啊 有做總比說要做好~ 03/05 18:02
kingdomL:最近好多壯文... 03/05 20:19
baolidab:說自己小腿粗實際卻沒多粗,說自己細其實很ok 03/05 20:22
voll1:原PO都說自己是肥了 應該不會被鞭啦XD 03/05 20:25
mazda6sport:小腿粗細很多是天生的 有些人沒練就大 有人練了大不了 03/05 22:31
gayistop:很粗就是很難看阿 這麼丟臉還要我附圖幹嗎? 03/05 23:12
gayistop:快點教我啦~~ 怎麼讓小腿有線條又穠纖合度啦~~ 03/05 23:13
bontiz:用菜刀阿要甚麼線條都能自己創造 還能慢慢調整粗細 真棒~ 03/06 00:10
ddtddr:粗就等於壯嗎????? 樓上一堆人在那想都沒想的亂叫是怎樣 03/06 00:59
violingdae:照片照片啦 03/06 03:01
mysterydream:我現在才知道粗=壯...看文章..理解度差的還真不少.. 03/06 09:14
king622:按照原PO邏輯 很粗就是認為它肥 認為它肥就是等於脂肪 03/06 10:33
king622:那既然是脂肪 你做啥運動 只要達到減脂效果就好了 03/06 10:34
king622:卻是在問 不踩腳踏車跟跑步 那這就是跑一跑就太壯 03/06 10:35
king622:所以前幾樓把粗跟壯畫上等號 也沒有錯呀 03/06 10:35
king622:因為按照邏輯推論 原PO擔心自己跑一跑小腿會更粗 03/06 10:37
king622:這時的粗 就是把肌肉跟脂肪混為一談 另外 小腿很難粗的 03/06 10:38
acegikmp:嚕嚕嚕 03/06 10:41
aal:king622言之有理 03/06 15:55
xzcvb:對於小腿太壯 我以前寫過一些推測性的看法. 03/06 16:32
xzcvb:搜尋本版 "值得探討的小腿太壯現象" 03/06 16:33
xzcvb:原PO或是其它推文不相信的都可以參考. 03/06 16:34
shirlen:可以裹石膏 都不要走 然後抽脂 就會瘦了 03/06 21:4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