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land:基本上太壯文沒附圖,版龜會咬人喔 03/05 17:16
→ blueland:小腿過粗原因太多了~建議把大腿練粗一點,相對看起來就細 03/05 17:17
推 windrealm:我的小腿超細的T_T 03/05 17:20
→ kobeinverson:給他個時間附圖吧! 03/05 17:26
→ atlanta54:小腿很粗 那你100公尺應該跑很快@@ 03/05 17:43
推 Earthonly1:135不方便 那246去游也不錯啊 有做總比說要做好~ 03/05 18:02
→ kingdomL:最近好多壯文... 03/05 20:19
推 baolidab:說自己小腿粗實際卻沒多粗,說自己細其實很ok 03/05 20:22
推 voll1:原PO都說自己是肥了 應該不會被鞭啦XD 03/05 20:25
推 mazda6sport:小腿粗細很多是天生的 有些人沒練就大 有人練了大不了 03/05 22:31
→ gayistop:很粗就是很難看阿 這麼丟臉還要我附圖幹嗎? 03/05 23:12
→ gayistop:快點教我啦~~ 怎麼讓小腿有線條又穠纖合度啦~~ 03/05 23:13
→ bontiz:用菜刀阿要甚麼線條都能自己創造 還能慢慢調整粗細 真棒~ 03/06 00:10
推 ddtddr:粗就等於壯嗎????? 樓上一堆人在那想都沒想的亂叫是怎樣 03/06 00:59
推 violingdae:照片照片啦 03/06 03:01
推 mysterydream:我現在才知道粗=壯...看文章..理解度差的還真不少.. 03/06 09:14
→ king622:按照原PO邏輯 很粗就是認為它肥 認為它肥就是等於脂肪 03/06 10:33
→ king622:那既然是脂肪 你做啥運動 只要達到減脂效果就好了 03/06 10:34
→ king622:卻是在問 不踩腳踏車跟跑步 那這就是跑一跑就太壯 03/06 10:35
→ king622:所以前幾樓把粗跟壯畫上等號 也沒有錯呀 03/06 10:35
→ king622:因為按照邏輯推論 原PO擔心自己跑一跑小腿會更粗 03/06 10:37
→ king622:這時的粗 就是把肌肉跟脂肪混為一談 另外 小腿很難粗的 03/06 10:38
→ acegikmp:嚕嚕嚕 03/06 10:41
推 aal:king622言之有理 03/06 15:55
推 xzcvb:對於小腿太壯 我以前寫過一些推測性的看法. 03/06 16:32
→ xzcvb:搜尋本版 "值得探討的小腿太壯現象" 03/06 16:33
→ xzcvb:原PO或是其它推文不相信的都可以參考. 03/06 16:34
→ shirlen:可以裹石膏 都不要走 然後抽脂 就會瘦了 03/06 21:4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