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david:我都直接去練 03/05 19:54
推 kingdomL:跟我一樣,我覺得OK!沒有消化不良的感覺就好。 03/05 20:18
推 mr81lakers:我建議兩個小時 我的腸胃比較不好 03/05 21:04
→ cosy:我休息30分鐘就去練了 也都沒有腸胃不適.... 03/05 21:16
推 mariandtmac:我也都停大概2 3個小時候再去耶 因為要順便有氧 感覺 03/05 21:23
→ mariandtmac:剛吃飽去會怪怪的 03/05 21:23
→ reallocust:如果沒做有氧且沒做腹部,30分鐘就去也不會有感覺 03/05 21:26
→ cosy:我都先做重訓 等練到腹部時都過一小時了 03/05 21:32
推 sonico:我都飯後一小時去慢跑,跑完就餓了,然後消夜吃的比正餐多... 03/05 22:13
→ sonico:雖然沒有瘦,但還是很靈活 03/05 22:14
→ sonico: 反而更 03/05 22:14
→ wuyouteng:我不會吃太飽 過半小後就開始練 03/05 22:23
→ AaronPA:30 min 去重訓 我會吐 03/06 00:44
推 dylanoldman:我都2小時以上才去 不然練腹肌會反胃 03/06 09:32
推 karlrecon:至少一小時吧...好歹讓食物進入小腸後再去 03/06 11:15
推 yoyofever:我五點吃 八點練 邊練邊打嗝 03/07 01:3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