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gdomL:只吃補品... 03/06 00:29
→ IanPan:只吃補品 那會很餓吧 就沒法子運動或是做其他事情了 03/06 00:31
→ kingdomL:我的意思是你還是需要正常的食物... 03/06 00:37
推 shadowhare:我有把乳清當消夜過....睡前好餓喝一杯 不過必須說的是 03/06 00:39
→ shadowhare:暫時性止飢很有效 但是吸收快個人而言很快又會餓 03/06 00:39
→ shadowhare:主要乳清太好吸收 代餐不如瘦肉可以撐更久 03/06 00:40
→ aal:幹麻要這樣,要瘦就有氧、要猛就重訓、飲食正常 03/06 09:23
→ edison531:減肥請吃SUBWAY+桂格燕麥..增重請喝乳清蛋白^^" 03/06 10:00
→ acegikmp:會營養不良 否 否 03/06 10:07
→ acegikmp:我增重也可以吃subway+燕麥...減肥也可以喝乳清阿... 03/06 10:0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