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各位鄉民 有人去用過新竹techbody的日曬機嗎? 設備如何? 另外,也想問一下價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42.164
steven0211:我記得票卷10張1500 03/06 18:54
yuka5669:非常的普普 不新竹好像只有那有 XD~~~!!! 03/06 22:27
g66932007:新竹哪裡還有健身房阿? 希望可以靠北部一點的... 03/06 23:46
mammonist:樓上我看成"希望可以靠北一點的"想說這要求...XDDD 03/07 09:43
xzcvb:靠北一點的 XD 03/07 15:44
k101646:交大跟聯園 03/07 22:53
k101646:竹北有陽光海岸跟竹北體育館 03/07 22:5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