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 最近開始試著喝乳清 其實練了兩三年了 但進展緩慢 因為本身是精瘦型的 所以想長肉 但怎麼吃都不胖 最近開始喝乳清就覺得胃和腸不舒服 但因為沒有經過對比和實驗 所以也不知是否是BSN造成的 之前小弟有胃潰瘍和胃食道逆流 但以經治療吃藥一段時間 也差不多沒復發了 以上是小弟情況 想問問各位前輩同好有類似的情形發生嗎? 還是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喝乳清的規定嗎? 請各位當忙小弟解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8.28
shadowhare:喝的時間? 運動前後半小時內別喝 尤其腸胃不好的人 03/06 17:33
shadowhare:還是不適的話 大概真的對乳製品過敏吧(包含牛奶) 03/06 17:34
steve0910:要慢慢的讓身體習慣~可以先從少量多次來喝~很有用喔 03/06 18:10
steve0910:我之前連牛奶都會拉肚子~後來從奶粉開始慢慢加量~ 03/06 18:11
SangReal:前後半小時別喝 原因是甚麼阿? 03/06 19:13
foolpchome:乳清不是就要在運動完30分鐘內喝嗎? 03/06 19:43
kingdomL:Syntha的話就比較沒差吧?他長效的 應該是怕吸收不良吧 03/06 19:54
z1288:怕消化不良.. 03/06 21:35
Spearm1nt:當然要半小時內喝 03/06 23:26
SangReal:感謝個位大大分享 03/06 23:50
kazemi:最近開始喝了兩個禮拜 沒啥特殊胃腸問題 03/07 10:4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