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dowhare:喝的時間? 運動前後半小時內別喝 尤其腸胃不好的人 03/06 17:33
→ shadowhare:還是不適的話 大概真的對乳製品過敏吧(包含牛奶) 03/06 17:34
推 steve0910:要慢慢的讓身體習慣~可以先從少量多次來喝~很有用喔 03/06 18:10
→ steve0910:我之前連牛奶都會拉肚子~後來從奶粉開始慢慢加量~ 03/06 18:11
→ SangReal:前後半小時別喝 原因是甚麼阿? 03/06 19:13
推 foolpchome:乳清不是就要在運動完30分鐘內喝嗎? 03/06 19:43
推 kingdomL:Syntha的話就比較沒差吧?他長效的 應該是怕吸收不良吧 03/06 19:54
推 z1288:怕消化不良.. 03/06 21:35
推 Spearm1nt:當然要半小時內喝 03/06 23:26
→ SangReal:感謝個位大大分享 03/06 23:50
→ kazemi:最近開始喝了兩個禮拜 沒啥特殊胃腸問題 03/07 10:4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