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使用伏地挺身器可是想要練到胸, 那下去的時候,胸部是否要低於手 掌部位呢? 上來時手臂是否要打直?還是要像 臥推一樣,手臂微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1.231
japanda:練胸的 胸部要低於手 03/06 21:43
japanda:擴大胸肌 03/06 21:43
※ 編輯: ruthenium 來自: 219.84.11.231 (03/06 21:45)
kobeinverson:肘關節不要卡到底就好... 03/06 22:47
bernachom:聽說不是伏地挺身根本練不起來嗎?? 03/06 23:03
kobeinverson:聽誰說?? 03/06 23:08
shadowhare:是體重跟不上伏地挺身的成長!! 所以不好這樣練 03/07 00:24
bernachom:Z-4-4-14 03/07 01:20
TSFM:對新手來說是有用的,很多人一次做十二下都有問題 03/07 11:40
TSFM:精華區那不過是他的"一點心得感想",也沒提到訓練內容,如果 03/07 11:42
TSFM:他一次已經能做百來下當然沒什麼效率 03/07 11:43
TSFM:手打直的話可能會撐在那偷懶了,腳墊高做效果更好 03/07 11:5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