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lance978:伏地挺身時 頭挺太高..會練到下胸 也就是你不想練的 03/07 01:09
→ freelance978:阿 看錯~~當我沒說 03/07 01:10
推 ZIMX:我也有相同的困擾 感覺胸部中間整個是內凹的情況... 03/07 01:12
推 YangJimmy:駱駝還是漏斗? 上斜、飛鳥多做吧,盡量用胸肌去"夾" 03/07 01:19
推 DevilHewitt:蝴蝶機! 03/07 01:26
→ DareJ:你是說像曾文鼎那樣嗎 03/07 01:29
推 mariandtmac:有圖嗎?什麼是駱駝奶... 03/07 01:38
※ 編輯: zero200488 來自: 163.25.118.165 (03/07 01:57)
→ ming0128:正在看阿諾杯轉播...中間進來晃一下,其實..胸肌並沒有 03/07 01:57
→ ming0128:內胸這個部份..胸部肌肉是縱向的,中間的縫,天生也影響 03/07 01:59
推 mariandtmac:側面看不太清楚耶... 03/07 02:00
→ ming0128:很大,看到你PO的照片了,我只能說..剛練不久,肉量不多 03/07 02:00
→ ming0128:持續練個一年後,上胸也加強把鎖骨那邊補滿,會好很多 03/07 02:01
→ ming0128:忘記說了,胸肌沒辦法單獨只練中間內側,是整片都會收縮 03/07 02:11
推 freelance978:請問樓上 阿諾背轉播 奧林匹亞轉播 上哪看 03/07 03:15
推 king622:請看15879 早上八點要播決賽了 03/07 07:29
→ kobeinverson:才三個月而已,慢慢來吧 03/07 08:47
推 liturtle:看起來是漏斗胸 沒聽過駱駝胸 03/07 09:38
※ 編輯: zero200488 來自: 163.25.118.165 (03/07 10:27)
※ 編輯: zero200488 來自: 163.25.118.165 (03/07 11:23)
推 windrealm:cable crossover? 03/07 11:3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