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從國中開始我的胸型就變成同學戲謔我的工具 由於我的外胸較厚 而內胸上胸都沒肌肉,甚至也沒肥肉 肩膀鎖骨也都明顯看的到 重訓3個月了其他方面有改善 唯獨胸型沒變 有位教師說我有一點漏斗胸(error那是另一個動作,記錯) 所以我想把內胸練出來 請問有哪些動作能"盡量"只練內胸而不用到外胸肌肉的動作 就我所知只有:平躺/斜上飛鳥 伏地挺身 掌距比肩窄這2種 還有其他方法嗎?不然有把外胸練"小"的方式嗎? 真的覺得很自卑...也不敢再別人面前換上衣 ps.181/74目前狀態.(暫時移除sor) -- 只想要有正常人的眼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65 ※ 編輯: zero200488 來自: 163.25.118.165 (03/07 01:03) ※ 編輯: zero200488 來自: 163.25.118.165 (03/07 01:05)
freelance978:伏地挺身時 頭挺太高..會練到下胸 也就是你不想練的 03/07 01:09
freelance978:阿 看錯~~當我沒說 03/07 01:10
ZIMX:我也有相同的困擾 感覺胸部中間整個是內凹的情況... 03/07 01:12
YangJimmy:駱駝還是漏斗? 上斜、飛鳥多做吧,盡量用胸肌去"夾" 03/07 01:19
DevilHewitt:蝴蝶機! 03/07 01:26
DareJ:你是說像曾文鼎那樣嗎 03/07 01:29
mariandtmac:有圖嗎?什麼是駱駝奶... 03/07 01:38
※ 編輯: zero200488 來自: 163.25.118.165 (03/07 01:57)
ming0128:正在看阿諾杯轉播...中間進來晃一下,其實..胸肌並沒有 03/07 01:57
ming0128:內胸這個部份..胸部肌肉是縱向的,中間的縫,天生也影響 03/07 01:59
mariandtmac:側面看不太清楚耶... 03/07 02:00
ming0128:很大,看到你PO的照片了,我只能說..剛練不久,肉量不多 03/07 02:00
ming0128:持續練個一年後,上胸也加強把鎖骨那邊補滿,會好很多 03/07 02:01
ming0128:忘記說了,胸肌沒辦法單獨只練中間內側,是整片都會收縮 03/07 02:11
freelance978:請問樓上 阿諾背轉播 奧林匹亞轉播 上哪看 03/07 03:15
king622:請看15879 早上八點要播決賽了 03/07 07:29
kobeinverson:才三個月而已,慢慢來吧 03/07 08:47
liturtle:看起來是漏斗胸 沒聽過駱駝胸 03/07 09:38
※ 編輯: zero200488 來自: 163.25.118.165 (03/07 10:27) ※ 編輯: zero200488 來自: 163.25.118.165 (03/07 11:23)
windrealm:cable crossover? 03/07 11:3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