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時候因為心情、外務或者是作息等等原因 會讓用餐時間拖延到或者是食慾不是很好 想請問在這種情況下,大家是怎樣盡量讓自己多吃點東西的? 最近因為一些活動,這個情形滿嚴重的 所以想問一下大家如果遇到食慾不振,或是吃了這餐可能會影響下一餐食慾的情形 前輩們會怎樣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0.36
z1288:吃益生菌 消化酵素 水果 有氧運動 促進腸胃蠕動就會餓了 03/07 13:19
freelance978:吃好吃的東西阿 肯德基 牛排 這些比較不會膩 但會肥 03/07 13:47
casei0602:那喝養樂多有用嗎 03/07 16:47
uno7210:吃自己愛吃的東西阿 很嚴重的話就該看醫生哩 03/07 19:3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