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差不多是斷了兩個月沒做 中間陸陸續續做幾次我想那根本不能算數 這幾天回去練的時候 發現變弱了.... 很明顯 大概只有原來的百分之七十 連單槓可以正手拉6下的都腰斬到剩3下還非常吃力 而且這禮拜練完 那種充實的酸痛感回來了... 請問版友在有斷過一段時間後 是如何調適回原來的狀態呢 做比原來輕一點 然後次數多一點?(比如臥推15KG/8下 6SET 變成10KG/12下 6-8SET) 我想去感受身體的律動 可是只覺得快死了 做完深蹲後特別這麼覺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3.95
freelance978:想著你的暗戀對象正在被系籃隊長趴趴趴 03/07 13:46
sobeitla:樓上XDDD 03/07 13:50
by135tw:己經練過一個星期的話.就可以正常練了 03/07 14:10
by135tw:正常的意思是指.1組6~12下...不用去想以前做多重 03/07 14:11
by135tw:重點是感受度.肌肉是有記憶的.多練幾次.強度就會回來了 03/07 14:12
cosy:我覺得肌肉出力的感覺抓不到才是重點.... 03/07 14:28
acegikmp:之前有停過半年沒練..其實只要練下去感覺很快就回來了 03/07 14:34
kokokoo:1樓專業 03/08 12:03
chin8933:1樓讓我熱血沸騰 03/09 11:14
topractise:我斷一個月 用一個月補回來.... 03/10 02:4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