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lance978:想著你的暗戀對象正在被系籃隊長趴趴趴 03/07 13:46
→ sobeitla:樓上XDDD 03/07 13:50
推 by135tw:己經練過一個星期的話.就可以正常練了 03/07 14:10
→ by135tw:正常的意思是指.1組6~12下...不用去想以前做多重 03/07 14:11
→ by135tw:重點是感受度.肌肉是有記憶的.多練幾次.強度就會回來了 03/07 14:12
→ cosy:我覺得肌肉出力的感覺抓不到才是重點.... 03/07 14:28
→ acegikmp:之前有停過半年沒練..其實只要練下去感覺很快就回來了 03/07 14:34
→ kokokoo:1樓專業 03/08 12:03
推 chin8933:1樓讓我熱血沸騰 03/09 11:14
推 topractise:我斷一個月 用一個月補回來.... 03/10 02:4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