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腳踝受過傷的次數實在太頻繁 之前甚至連在濕軟草皮上小跑步 都可以拐到腳 人家建議我可以去重訓 可是我都找不太到合適的方法 有神人大可以講幾個方法 訓練腳踝/小腿肌力嗎?? PS 學校有重訓室 (有看到一種方法 較舉踵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7.49 ※ 編輯: black205 來自: 140.115.217.49 (03/07 14:32)
windrealm:你有檢查過你有無慣性脫臼嗎?@@ 03/07 15:26
suzzdicon:濕軟的草皮上跑不不是更容易滑倒嗎= =Y 03/07 17:06
reallocust:有種器材是重力壓在肩膀上,然後墊腳尖 03/07 17:36
black205:有沒有可以訓練外側小腿肌的方式阿...... 03/07 17:55
ice1015:濕軟草地跑步? 很容易因滑導致受力不均 看起來衝擊力小 03/08 00:18
ice1015:但其實 容易讓自己的某些部位受力更大=受傷機率大增 03/08 00:19
ice1015:要安全的跑步 在跑步機上跑 會安全很多.... 03/08 00:20
violingdae:訓練單腳跳就行啦~跆拳道有些這樣練 03/08 06:02
black205:其實我並不是在草地上練慢跑...是穿越草皮的時候拐到= = 03/08 20:03
kobeinverson:其實不用牽扯到跆拳道,每個運動項目都會這樣練 03/08 20:11
tobvip:請問一樓  怎麼檢查  我覺得我兩腳不太對稱 03/08 21:53
tobvip:脛後肌腱有撕裂過  目前正在復健 03/08 21:5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