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關於置底文新手常見問題的第七項 所謂肌肉萎縮是指 1維持同體積,但是肌肉變贅肉 還是 2體積回復未練習之前 因為我發現好友之前因為是網球選球,手臂的肌肉形狀都還在,可是感覺很鬆弛 那究竟皮膚之下是脂肪較多呢? 還是單純肌肉變鬆垮而已?(畢竟型還在阿!) 第二個問題是想問各位(有女生回答更好,男生也無妨) 就是當手臂肌肉練大後 如果大家要穿非伸縮性的衣服(例如襯衫)手臂會不會覺得很緊繃不舒服阿? 這樣大家衣服都買大一號或是? 因為我發現我的衣服的袖子地方緊到我覺得很不舒服,感覺卡卡的 (不過又覺得很得意自己的肌肉成長XDDDDD) 第三個問題是所謂的力竭我該如何知道自己真的是力竭 還是心理因素的逞強? 因為有時候無法知道自己的極限,認為自己還可以再繼續,然後就運動傷害了 我該怎樣判斷這兩者呢? 希望板友能為我解惑一下,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6.2.191.221
mariandtmac:襯衫會比較緊繃..買韓版還日版上衣比較難買 ( ′_>`) 03/07 22:25
p78533578:肌肉不會變贅肉......停止運動後,飲食量沒有改變 03/07 23:05
p78533578:才會導致你所謂的贅肉附身。如果飲食量有改變,就只是會 03/07 23:06
p78533578:慢慢變回你以前的樣子。 03/07 23:06
nonchrist:想知道力竭與逞強分別+1 03/07 23:36
windrealm:力竭對我而言就是可以用標準姿勢做完最後一下... 03/07 23:49
windrealm:逞強就是很明顯得姿勢整個跑掉...借力借的太嚴重 03/07 23:49
shirlen:我以前也有這疑問 別人都說肌肉不練之後變贅肉 03/08 01:36
shirlen:竟然連生科系朋友也這樣說。所以說那些贅肉依然是因為 03/08 01:37
shirlen:因為熱量少消耗 吃的不變 而增加的肥肉囉? 03/08 01:37
acegikmp:1.視飲食狀況 2.我手沒很粗 所以沒這困擾 3.盡量不借力 03/08 01:38
shirlen:我覺得不借力超難 我很多項連最輕的都使不出力 03/08 01:41
shirlen:真想QQ 我一開始重訓的目的是練力氣的說 03/08 01:42
ermae:贅肉是脂肪細胞 肌肉是肌肉細胞 兩者不會互換 03/08 08:34
ermae:但太久沒刺激肌肉的話 肌肉會變小 03/08 08:34
acate:會很鬆弛應該是久沒運動導致肌肉上有脂肪堆積,肌肉是還在的 03/08 09:45
s91406013:2.手臂變粗,襯杉還不至於到緊。除非穿的是窄版或小一號 03/08 16:07
s91406013:3.力竭要看個人感覺,意志力決定你想不想在做下去,甩的 03/08 16:10
s91406013:開始就是逞強了,如手臂,應該只有一個關節在動。 03/08 16:12
s91406013:以上,站在男性立場。 03/08 16:1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