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iandtmac:襯衫會比較緊繃..買韓版還日版上衣比較難買 ( ′_>`) 03/07 22:25
→ p78533578:肌肉不會變贅肉......停止運動後,飲食量沒有改變 03/07 23:05
→ p78533578:才會導致你所謂的贅肉附身。如果飲食量有改變,就只是會 03/07 23:06
→ p78533578:慢慢變回你以前的樣子。 03/07 23:06
推 nonchrist:想知道力竭與逞強分別+1 03/07 23:36
推 windrealm:力竭對我而言就是可以用標準姿勢做完最後一下... 03/07 23:49
→ windrealm:逞強就是很明顯得姿勢整個跑掉...借力借的太嚴重 03/07 23:49
→ shirlen:我以前也有這疑問 別人都說肌肉不練之後變贅肉 03/08 01:36
→ shirlen:竟然連生科系朋友也這樣說。所以說那些贅肉依然是因為 03/08 01:37
→ shirlen:因為熱量少消耗 吃的不變 而增加的肥肉囉? 03/08 01:37
→ acegikmp:1.視飲食狀況 2.我手沒很粗 所以沒這困擾 3.盡量不借力 03/08 01:38
→ shirlen:我覺得不借力超難 我很多項連最輕的都使不出力 03/08 01:41
→ shirlen:真想QQ 我一開始重訓的目的是練力氣的說 03/08 01:42
→ ermae:贅肉是脂肪細胞 肌肉是肌肉細胞 兩者不會互換 03/08 08:34
→ ermae:但太久沒刺激肌肉的話 肌肉會變小 03/08 08:34
推 acate:會很鬆弛應該是久沒運動導致肌肉上有脂肪堆積,肌肉是還在的 03/08 09:45
→ s91406013:2.手臂變粗,襯杉還不至於到緊。除非穿的是窄版或小一號 03/08 16:07
→ s91406013:3.力竭要看個人感覺,意志力決定你想不想在做下去,甩的 03/08 16:10
→ s91406013:開始就是逞強了,如手臂,應該只有一個關節在動。 03/08 16:12
→ s91406013:以上,站在男性立場。 03/08 16:1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