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真的過度肥胖 175.4 / 85.2 / 體脂 32% 又簽了減重契約...每月3公斤 剛剛就跑到台南大學的圖書部買了黃阿文教練的書 解說詳盡而且有圖片及照片 我覺得真的蠻超值 不過書店裡也剩這一本 如果要買的版友 可能要等一等唷... 忘了說 我買765元...如果書店有進貨我會到版上說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208.13
zzzfisher:什麼是減重契約阿 @@?? 03/08 15:31
kingdomL:八成是減到一定重量有獎金? 還是沒減到有罰金?XD 03/08 15:57
XZXie:你是藝人嗎 XD 03/08 18:07
cosy:大概是和朋友賭吧 你的身高體重每月三公斤真的不難 03/08 20:36
smpi:每個月三公斤的目標 你不要練肌肉 會又累白作工 狂作有氧才對 03/08 21:39
smpi:三公斤 一定飯量要縮至少平常一半 會很不適應 沒力量作重訓 03/08 21:41
smpi:我覺得真的有心要練肌肉 你這樣搞 最後可能會失敗 03/08 21:42
smpi:要嘛你就先專心作有氧減脂 達到你說的企約 要嘛就拉長戰線 03/08 21:45
smpi:不CARE有沒有減 身體先變強壯 久了自然身材會變好 03/08 21:46
newH2O:不過體重增減幅度也是因人而異啦 我開始重訓的第一個月 03/08 23:31
newH2O:沒有刻意有氧減肥 就維持我原本的運動量(固定打球+慢跑) 03/08 23:32
newH2O:注意飲食控制後(少量多餐,注意熱量和油脂類)讓我減了5KG 03/08 23:34
newH2O:但是也只有那個月這樣~ 之後就有撞牆期了 只能說這不是線性 03/08 23:36
newH2O:那個月我也沒有因此吃不飽 只是不像以前暴飲暴食 對消化 03/08 23:37
newH2O:也比較好了 03/08 23:3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