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78533578:儘量不要餓到,餓的話就吃顆蘋果。 03/09 07:43
→ aal:蛋白要全熟,裡面有avidin;蛋黃比較可以隨便,就微生物問題 03/09 08:28
推 g66932007:只吃一顆會不會太少 03/09 10:58
推 xzcvb:一顆蛋 6g蛋白質 有跟沒有一樣.... 03/09 11:04
→ xzcvb:如果也沒有計算一天吃了多少克蛋白質 多少克醣類 03/09 11:05
→ xzcvb:練一段時間可能發現有時有進步卻經常是停滯的狀態. 03/09 11:07
→ aal:但有一個優點,就是生物價很高,有94%。生物價指攝取蛋白質後 03/09 18:06
→ aal:經消化能被生長利用的百分率 03/09 18:06
→ aal:更正:上兩行是蛋 03/09 18:07
→ egghend:哦 那請問X大 要如何計算一天吃了多少克蛋白質和糖類 還 03/10 07:47
→ egghend:有 一天需要的量是多少阿@@ 03/10 07:4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