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NNABA (NABA)》之銘言: : 請問一下各位板大 : 小弟最近在練習慢跑+伏地挺身+做滾輪 : 大約持續了一個禮拜的練習時間 : 不過昨天晚上做滾輪的時候 : 發現自己左眼突然產生輕微陣痛 : 感覺好像血管快要爆開的感覺 : 多做了兩下感覺不太對勁就馬上停下不做了 : 剛剛晚上去慢跑完後 : 做了幾下伏地挺身 : 左眼又跟昨天晚上發生一樣的情形... : 據說是因為閉氣的關係造成眼壓過大? : 想問一下各位板友 : 在做重訓的時候 : 施力時是吐氣還是閉氣狀態? : 很擔心自己的眼角膜已經有裂痕了...v_v 先說好 我不確定有沒有關係啦 就分享一下經驗 因為我練健身其實是練身體健康的 也不會去排什麼課表 大概就是會來爬文 知道一下健身這東c的一些概念 (組數 休息 ) 所以從我第一次進入健身房到現在六年了 應該成果還比不上進去三個月的版友 而且我從小瘦弱又很少運動 一個人進健身房也是做一些機器動作 然後我的壞習慣 機器的重量只會增加 不會減少 譬如說 15kg覺得ok 改成20kg 下次就從20kg起跳 這對一般人來說是正常啦... 可是我練得斷斷續續... 有可能一個月練得很勤 一星期都去兩三次 然後接下來考試還是啥的很忙把個月沒去 可是之後去又是接之前的重量 而且我都對自己說 做得到的 之前都做完了 硬是一組一組的撐完 做完還覺得很爽 又有運動到了(自我安慰XD) 儘管硬做完都覺得不太舒服QQ 囧 現在惡報來了 右手連肩膀那邊 不知道從啥時開始就會痛 痛了好幾年了 有次骨科去照X光說沒問題 我又是個懶+怕麻煩的人 後來也都沒去檢查 (其實是不懂得怎麼說病情XD) 然後之前想看看眼睛能不能做雷射 去台大做術前檢查 ......玻璃體有破洞 乾 醫生說不補起來 有一天會視網膜剝離= = 超麻煩的 在外島服役 這個月還要再飛去台大醫院檢查復原情況如何 不小心打一堆 其實我是想說 看人家幾米大 天堂玩得好 身材一級棒 很讓人羨慕 不過重量訓練必竟有他的危險性 如果版上有跟我一樣少運動的紙片人 千萬不要以為有爬文就自以為金身護體 有什麼問題就趕緊看醫生吧 重訓像我一樣一知半解 實在很危險 我是覺得我蠻幸運的 莫名其妙就給我檢查出來 要是真的視網膜剝離才發現 真的會跳樓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9.179.35
JohnnyWalker:推心得 03/09 20:16
BiaoMax:謝謝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03/09 20:27
YangJimmy:倒數第六行怎麼怪怪的...日子過太爽,現在該好好念書了 03/09 20:58
GX90160SS:天堂玩得好XD 03/09 21:53
p78533578:這時候就是要說:Jimmy大我要裝備。(伸)_ 03/09 22:46
Kyumi:天堂玩得好XD 03/09 23:0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