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大多數都是重訓前 就去吃飯 想問大家是重訓前吃好 還是重訓後吃好 如果是前者 那吃完到重訓的時間大概間隔多久才好? 因為今天大概五點半去健身房 大概七點四十才去吃飯 重訓完有習慣性買豆漿喝 但每次重訓完才吃 我的胃都會很不舒服 就是想吐想吐的感覺 而且吃不下去 到現在晚上快12點了都還有這種胃不舒服的感覺... 我的同學們都不會 都很有胃口XD 請問是什麼問題 該不該去看醫生或要注意什麼之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3.92
kobeinverson:你先把豆漿抽掉試看看 03/10 23:55
foolpchome:你有做腹肌嗎 做太重會胃痛+拉肚子 03/10 23:57
sighAll:腹肌是回家後才做的 03/10 23:59
domo2:請問腹肌做幾公斤算重呢??謝謝各位的回答 03/11 01:28
z1288:應該是本身腸胃蠕動就不好 加上重訓後血液都在肌肉中 03/11 09:34
z1288:導致胃部血液過少 蠕動過慢 消化不良 03/11 09:35
z1288:所以重訓後應該吃清淡無油膩的食物 減輕胃部消化負擔 03/11 09:36
z1288:過於油膩的或是不好消化食物會造成加重胃部蠕動負擔 03/11 09:38
z1288:平常應該多做有氧運動or蔬果多吃or消化酵素or益生菌 03/11 09:40
z1288:這些都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或著本身有慢性胃炎都這樣 03/11 09:41
emane:我之前也是這樣運動完~真的不舒服~檢查後醫生說是胃酸逆流 03/11 22:05
z1288:基本上胃蠕動不好 很容易造成胃酸逆流 甚至是食道發炎 03/11 23:25
cosy:曾經有過重訓完急性腸胃炎.... 03/12 20:2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