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beinverson:你先把豆漿抽掉試看看 03/10 23:55
推 foolpchome:你有做腹肌嗎 做太重會胃痛+拉肚子 03/10 23:57
→ sighAll:腹肌是回家後才做的 03/10 23:59
推 domo2:請問腹肌做幾公斤算重呢??謝謝各位的回答 03/11 01:28
推 z1288:應該是本身腸胃蠕動就不好 加上重訓後血液都在肌肉中 03/11 09:34
→ z1288:導致胃部血液過少 蠕動過慢 消化不良 03/11 09:35
→ z1288:所以重訓後應該吃清淡無油膩的食物 減輕胃部消化負擔 03/11 09:36
→ z1288:過於油膩的或是不好消化食物會造成加重胃部蠕動負擔 03/11 09:38
推 z1288:平常應該多做有氧運動or蔬果多吃or消化酵素or益生菌 03/11 09:40
→ z1288:這些都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或著本身有慢性胃炎都這樣 03/11 09:41
→ emane:我之前也是這樣運動完~真的不舒服~檢查後醫生說是胃酸逆流 03/11 22:05
推 z1288:基本上胃蠕動不好 很容易造成胃酸逆流 甚至是食道發炎 03/11 23:25
→ cosy:曾經有過重訓完急性腸胃炎.... 03/12 20:2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