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體重 182/88公斤 練這套訓練會對膝蓋很傷嗎? 有沒有 無器材練腳 跳躍的方式? 是說我高一就練過這項訓練 雖然是第一代!! 想當初那套訓練! 練到膝蓋有聲音!!自己都嚇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22.134
petwing:看成跳彈....看來我該睡了 03/11 06:05
S653:我看成高空彈跳= =" 03/11 09:47
ZeroSea:如果88kg肥肉居多的話建議先減重~ 不然膝蓋容易受傷 03/11 10:14
newH2O:/AIR ALERT /跳躍 /彈跳 /增強式 /plyo /籃球 /排球 03/11 12:03
newH2O:等等關鍵字搜尋都能找到跟跳躍訓練有關的文章 03/11 12:04
newH2O:大致上都會強調先把腿部肌力練到一定程度再進行這類訓練 03/11 12:05
newH2O:最好是能蹲舉到自己體重的1.5倍 所以你先重訓訓練腿力 03/11 12:05
newH2O:另外還要有氧減重 也可以讓你膝蓋的負擔比較小 03/11 12:0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