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大家說話 通常都有自己的一個平時音量(也就是不刻意放大或放小) 這個平時音量 我曾經被人說過很小聲都聽不清楚(隔一張桌子) 然後有跑步習慣後(大概跑了一週) 感覺自己說話的平實音量有變大聲 是不是說話的音量跟肺活量有關係阿? 因為跑步除了肺活量 腿部肌肉 我想不到有其它好處了QQ 如果是的話 我想我意外多賺到了一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0.241 ※ 編輯: fatb 來自: 114.44.200.241 (03/12 00:41)
kodar7544:練丹田 03/12 00:44
sonice0000:我覺得我跑步跑到抽筋的那時候,叫的音量最大 03/12 00:58
kobeinverson:每次聽旁邊房間的都很大聲...阿!錯版了 03/12 01:00
KobeSickDog:二樓 = = 03/12 01:02
YangJimmy:kobe:同學你跑步應該很強喔! 女同學:驚!! 你怎麼知道? 03/12 01:03
kodar7544: 嘶~ 03/12 01:03
linuxbaby:我以為我走錯版了...囧rz 03/12 09:02
smpi:不能吧 03/12 10:41
wufy9512117:應該是不會吧= = 我覺得我說話常常別人聽不到= = 03/12 13:54
mr81lakers:講話不用太大聲 別人聽得到就好 練練肺活量比較重要 03/12 18:22
radi035:個人覺得有差...唱歌明顯肺活量聲音都變大.... 03/12 19:0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