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dar7544:練丹田 03/12 00:44
推 sonice0000:我覺得我跑步跑到抽筋的那時候,叫的音量最大 03/12 00:58
推 kobeinverson:每次聽旁邊房間的都很大聲...阿!錯版了 03/12 01:00
推 KobeSickDog:二樓 = = 03/12 01:02
推 YangJimmy:kobe:同學你跑步應該很強喔! 女同學:驚!! 你怎麼知道? 03/12 01:03
推 kodar7544: 嘶~ 03/12 01:03
推 linuxbaby:我以為我走錯版了...囧rz 03/12 09:02
推 smpi:不能吧 03/12 10:41
推 wufy9512117:應該是不會吧= = 我覺得我說話常常別人聽不到= = 03/12 13:54
推 mr81lakers:講話不用太大聲 別人聽得到就好 練練肺活量比較重要 03/12 18:22
→ radi035:個人覺得有差...唱歌明顯肺活量聲音都變大.... 03/12 19:0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