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啞鈴在練二頭肌的時候 常常右手還能用標準動作 左手就感到無力舉不起來 必須靠身體晃動才能完成動作 因為不想左右不平衡 也不想造成傷害 所以這時候就會停下來 左手比右手沒力還能夠理解 可是左手的感覺是使不上力 就好像被下藥一樣無力 而不是像練其他部位一樣 先感覺酸然後生不如死@@最後才沒力 為什麼會這樣?? 當下練完能感覺肌肉緊繃 可是隔天都不會酸痛 感覺就是練爽的 請幫忙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49.66
reallocust:你應該是先練右手才練左手吧??下次試試先左手再右手, 03/12 08:58
reallocust:疑...剛看到ID發現是學長 @@"a 03/12 08:59
alibudda:= =+ 03/12 13:18
alibudda:我是左上右下左下右上這樣輪流舉 03/12 13:18
senjor:我還以為樓上在打密技 = = 03/12 20:48
chiangkengli:我自已會這樣是沒吃飯OR身體熱不起來的時候 03/12 20:5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