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budda (布達君)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問題] 練到後來覺得無力而非酸痛
時間Fri Mar 12 08:54:17 2010
用啞鈴在練二頭肌的時候 常常右手還能用標準動作
左手就感到無力舉不起來 必須靠身體晃動才能完成動作
因為不想左右不平衡 也不想造成傷害 所以這時候就會停下來
左手比右手沒力還能夠理解 可是左手的感覺是使不上力
就好像被下藥一樣無力 而不是像練其他部位一樣
先感覺酸然後生不如死@@最後才沒力 為什麼會這樣??
當下練完能感覺肌肉緊繃 可是隔天都不會酸痛 感覺就是練爽的
請幫忙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49.66
推 reallocust:你應該是先練右手才練左手吧??下次試試先左手再右手, 03/12 08:58
→ reallocust:疑...剛看到ID發現是學長 @@"a 03/12 08:59
→ alibudda:= =+ 03/12 13:18
→ alibudda:我是左上右下左下右上這樣輪流舉 03/12 13:18
推 senjor:我還以為樓上在打密技 = = 03/12 20:48
推 chiangkengli:我自已會這樣是沒吃飯OR身體熱不起來的時候 03/12 20:5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