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ry1iao:我覺得先慢跑再伸展比較好 03/12 12:27
推 yam003:飛鳥手肘角度要固定 還有你怎麼沒做臥推呢 03/12 12:54
推 casei0602:你二頭好像有借到一點力 我喜歡在斜板上做 03/12 13:54
→ casei0602:還有我覺得你機械式飛鳥幅度好小 我是沒做那個我不知道 03/12 13:56
→ casei0602:而且你這身高體重 胸算有的耶 握推算胸最重要的姿勢之一 03/12 13:59
→ nnwwooo:原來飛鳥手肘要固定,筆記筆記... 03/12 14:24
推 NBAbullshit:臥推!!!! 03/12 14:29
推 yam003:不是嗎- -? 03/12 15:38
→ ming0128:以你的目標來看,首先排課表的方式都不洽當了 03/12 15:44
→ bct172:游泳池喔!改天見到可以一起練阿 不過我都晚上七八點去 03/12 16:31
推 kobeinverson:看完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年輕人爽就好! 03/12 17:26
推 kinyo0429:可以請樓上的解釋ㄧ下嗎? 小弟也只是去慢跑然後所有器 03/12 18:41
→ kinyo0429:材一直輪流做而已呢@@" 03/12 18:42
推 kingdomL:這樣練不如把部位分三次 每次專心鍛鍊一個地方 03/12 19:37
推 AaronPA:我以前也是像你這樣練 沒甚麼效果 03/13 06:10
→ AaronPA:你的訓練方式算是super set 心肺不夠好效果有限 03/13 06:11
→ AaronPA:二頭->三頭->二頭->...中間不能休息 到後來會很喘很累 03/13 06:13
→ AaronPA:後來我覺得休息 1 min or 40 sec 是身體比較能夠接受的 03/13 06:14
推 AaronPA:你只練胸跟手臂 練到後來你發現你再浪費時間 03/13 06:21
→ AaronPA:肌肉成長靠蛋白質合成 蛋白質合成需要蛋白質+激素 03/13 06:22
→ AaronPA:訓練肌群越大 產生激素越多 這也是為什麼深蹲重要 03/13 06:23
→ AaronPA:你不相信我的話 你可以去找個空槓深蹲幾次 03/13 06:24
→ AaronPA:保證你當晚就會有感覺了 03/13 06:26
推 casei0602:抱歉 問一下 會有什麼感覺? 03/13 17:18
→ kingdomL:睪固酮分泌旺盛的感覺... 03/13 17:1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