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der (挖系大俠)
看板MuscleBeach
標題[閒聊] 應該算完全復原了 貼個照片
時間Sat Mar 13 02:27:56 2010
之前有分享如何把自己的手折斷
本來要分享後續再笨版
但想一想 家醜不要外揚
所以貼到嘉義版去了 哈哈
不多說 貼一下照片 看看我復原的右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gre883721&b=6&f=1573277321&p=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gre883721&b=6&f=1573277317&p=0
改天再貼手臂加脖子的血管爆筋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28.157
推 YangJimmy:所以是怎麼弄斷的...分享一下阿XD 03/13 02:31
→ deader:之前我有發文阿 夜市玩比腕力機 就把自己手折斷了 03/13 02:33
推 YangJimmy:喔~~原來你這麼壯 難怪骨頭斷了你都沒感覺 03/13 02:42
→ deader:X的!!! 趙醫師 你也會上PTT阿(誤) 03/13 02:46
推 kasim5479603:真的是滿誇張的 03/13 03:00
推 newgunden:我也曾經開罐子手腕骨折XD 03/13 04:0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