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 大家都知道蛋白質攝取過量不好, 我每次運動完後 就會攝取〝高蛋白質〞飲品(大桶裝,好市多或是GNC健安喜有賣的) 無意中去計算攝取量 我發現我長期下來過量了 我擔心我腎臟的健康 我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遇到下面疑問 Q1 動物性蛋白,攝取過量,會引起,腎臟負荷過重, 請問植物性蛋白,攝取過量,會引起,腎臟負荷過重嗎? Q2 蛋白質有分動物性和植物性 乳清蛋白是動物性蛋白質? 還是說 乳清蛋白是植物性蛋白質? 還是說 乳清蛋白是第三種蛋白質,不是動物性蛋白質,也不是植物性蛋白質。 Q3 大豆分離蛋白質  和  乳清蛋白質  和  動物性蛋白質 上面三者 對人體腎臟負擔哪一種小 對人體練肌肉哪一種好 Q4 CP值比最高的是哪一牌,哪一款,去哪買? 對不起,問的有一點細,因為我自己也搞混了, 希望前輩多多指教,或是點明哪篇文章, 謝謝您幫忙,感激不盡。 -- 宇宙的演化完全取決於物理定律, 世俗的偏見和神學的權威, 都不能阻擋科學的透射力。 --
bonjove00:我都攝取天然的高蛋白沒這問題XD 03/13 14:58
高蛋白?? 是植物??還是動物?? 還是乳清??還是大豆分離?? 我並非專業,但是個人建議 動物性高蛋白質務必少吃 根據〝救命飲食〞一書
kingdomL:這些問題...都能找到答案吧= = 03/13 15:01
文章是哪篇?? 謝謝
FATTY2108:懇求樓上多多指教,或是告知哪篇文章 03/13 15:03
acegikmp:秘密~ 03/13 15:16
~~~~~~~~~~嗯~~~~~a大~~~你好壞
acate:板上有討論...攝取過多蛋白質會讓腎臟好壞沒有關係 03/13 15:19
acate:除非本身腎臟就不好就不建議過多 03/13 15:19
板上只有討論 攝取過多蛋白質問題 但是沒有討論 是植物??還是動物?? 還是乳清??還是大豆分離??
xzcvb:#1Am751Sg 03/13 15:20
板上只有討論 攝取過多蛋白質問題 但是沒有討論 是植物??還是動物?? 還是乳清??還是大豆分離?? 還是只要蛋白質都行? 這問題困擾我非常非常非常久 我發現每個論點都有人支持 我已經問過20多人,上網找過N次,看過數十本書, 但是....................., X醫生和Y醫生說的不一樣 甲營養師和乙營養師說的更不一樣 A本書和B本書說的也不一樣 究竟.............................誰才是真理????
FATTY2108:xzcvb,謝謝你 03/13 15:37
FATTY2108:我晚上會細讀 您給我的建議 感謝 幫忙 03/13 15:40
zitotw:動物植物都一樣吧 另外Q234的答案幾乎都可以爬到的吧 03/13 15:44
FATTY2108:動物和植物蛋白真的都一樣嗎?? 03/13 16:42
FATTY2108:請問z大大是否有更有利的證據,謝謝您指教 03/13 16:43
acegikmp:幹..好噁心... 03/13 17:02
FATTY2108:是呀 03/13 17:05
※ 編輯: FATTY2108 來自: 123.193.214.94 (03/13 17:10)
kingdomL:好好練比一直探討這種問題更重要,就算跟你說高蛋白飲食 03/13 17:16
kingdomL:不健康,還是會有人覺得一定要高蛋白飲食,沒練,這種問 03/13 17:17
kingdomL:題都沒意義,這裡是肌肉版,不是腎臟版。 03/13 17:17
FATTY2108:第一:小弟個人直覺這問題非常重要 03/13 17:27
FATTY2108:第二:PTT 有腎臟板嗎? 03/13 17:28
FATTY2108:第三:真相只有一個,我只是要更多證據支持真相 03/13 17:28
FATTY2108:第四:如果冒犯K大,請K大多多包涵 03/13 17:29
FATTY2108:第五:謝謝K大指教,感謝 03/13 17:30
kingdomL:我只能說,地球上不會只有你覺得這個問題重要,你又怎麼 03/13 17:33
kingdomL:確定誰說的是真相?以前有健美選手的家族幾乎都吃碳水還是 03/13 17:34
kingdomL:壯的跟牛一樣,你自己都說醫生跟跟營養師說法都不一樣, 03/13 17:34
kingdomL:代表這種問題根本還沒有統一的說法,就像問ET存不存在。 03/13 17:35
kingdomL:你自己相信就是最好的,syntha6不錯喝,喝完你就不會想這 03/13 17:36
kingdomL:麼多了! 03/13 17:36
FATTY2108:樓上中肯 03/13 17:44
acegikmp:蛤..我都吃吃練練睡睡..就莫名其妙大起來了~也粉健康阿~ 03/13 17:51
Jochum:從字裡行間真的能夠感受到原po的焦慮..阿都吃了,能怎麼辦?? 03/13 22:40
Jochum:開始少吃吧..可是你可能會覺得你變小了.. 03/13 22:40
kokokoo:不可能少吃就變小........ 03/13 23:29
zitotw:= = 真的要分的話乾脆去分每一種胺基酸的負擔一不一樣好了 03/13 23:43
kevin751021:不知道自己吃下去的東西是什麼做的還敢吃 = = 03/14 02:13
kevin751021:罐子上寫的成分表你沒去看嗎?乳清這個詞去維基找找 03/14 02:14
kevin751021:蛋白區分動植物性是因為所含胺基酸種類和比例不同 03/14 02:14
tomscott:又要練大又要嫌,真難伺候 03/14 11:31
FATTY2108:樓上兩位,謝謝指教 03/14 12:38
ShinSioku:我也吃吃練練睡睡 現在還是頭好壯壯 03/14 18:0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