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您好~ 這是小弟本板第一PO (給各位見笑了XD) 是這樣的 小弟的情況是因為上上禮拜食物中毒後 就沒再去重訓了 今天剛好有空,身體也好的差不多 就去了一趟 一開始沒什麼問題 感覺身體差不多該休息的時候 瞄到蹲舉的器材(以前沒做過所以很好奇) 重量只有桿子+5kg*2 (不好意思小弟很弱orz..)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壓到脖子的關係 小弟前9下都做的很吃力(加上有點累了) 最後一下做完時 將桿子的左邊勉強放上去了 換右邊時 ... 放不上去=口=!!!!!! 呼一口氣用力時!!!! 眼前一片黑 意識突然消失了幾秒 回神時全身都在害怕的發抖 然後第一個念頭是"我那A低家????" 幾秒後才意識到自己在重訓室 這時還是原本的站姿 很疑惑的看著右手上的桿子 接著想起來該把它放回去才行 最後把桿子成功放回去了 想問各位大大 是否也有這樣的經驗呢? 朋友叫我去看醫生 怕會內傷 是這樣的嗎? 感謝大大耐心看完<(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3.198 ※ 編輯: fish456 來自: 114.44.213.198 (03/13 20:13)
kingdomL:呼吸 供氧不足吧 練腿很容易 前面有文章 03/13 20:13
AaronPA:缺氧 練腿的後勁很強 10kg................. 03/13 20:32
acegikmp:槓+10KG=30KG~新手OK的啦~ 03/13 20:37
kingdomL:是20KG 5*2+槓 不過我也還沒開始練腿XD沒資格說 03/13 20:41
ming0128:如果是標準槓,應該是20kg 03/13 20:53
fish456:那個...我也不知道桿子幾KG耶 不過感覺比臥舉的還重些XDD 03/13 20:56
kingdomL:自由重量? 臥推吧= = 03/13 21:01
lsslss:大腿是人體最大的肌群 第一次沒控制好導致缺氧暈眩頗常見的 03/13 21:05
fish456:是臥推沒錯 謝謝k大更正^^ 03/13 21:24
foolpchome:臥推到一半失去意識竟然沒被槓子打到脖子? 03/13 22:08
kingdomL:他是說推文裡的臥舉= = 不是說他臥推到沒意識= = 03/13 22:13
fish456:XDDDD 03/13 22:38
foolpchome:哦哦 那也很幸運 已經放一邊上去了 03/13 22:52
ZeroSea:大腿可是第二顆心臟阿~~~ 03/13 23:56
kazemi:蹲舉80磅 我做到第三組常會覺得超喘 想吐... 03/14 01:40
kazemi:朋友說我身體的血都跑到肌肉去了 腦缺氧所致... 03/14 01:41
newH2O:可以看15810 15811篇 "發個受傷文好了"系列文 03/14 08:29
newH2O:如同樓上大大們講的 練大腿要特別注意呼吸控制 03/14 08:30
newH2O:身體習慣以後缺氧的問題會慢慢感善 也記得用力時千萬別憋氣 03/14 08:31
lonelyman:好酷@@" 我還沒有眼前一片黑過耶(逃) 03/14 12:18
Takanohana:練腿練到極限時偶爾會暈,我也有經驗過 03/14 12:40
honey5566:眼前的黑不是黑 03/14 13:57
jay8063: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03/14 15:06
dukyroro: 人們說的天空藍 03/14 15:33
fish456:XDDDDD 03/14 16:42
DieJH:我也有這種經驗 03/14 21:50
CzKT:推文實用 03/14 22:15
orgasmo5566: 白雲白 天線寶寶出來玩 03/15 01:3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