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domL:呼吸 供氧不足吧 練腿很容易 前面有文章 03/13 20:13
推 AaronPA:缺氧 練腿的後勁很強 10kg................. 03/13 20:32
→ acegikmp:槓+10KG=30KG~新手OK的啦~ 03/13 20:37
推 kingdomL:是20KG 5*2+槓 不過我也還沒開始練腿XD沒資格說 03/13 20:41
→ ming0128:如果是標準槓,應該是20kg 03/13 20:53
→ fish456:那個...我也不知道桿子幾KG耶 不過感覺比臥舉的還重些XDD 03/13 20:56
推 kingdomL:自由重量? 臥推吧= = 03/13 21:01
推 lsslss:大腿是人體最大的肌群 第一次沒控制好導致缺氧暈眩頗常見的 03/13 21:05
→ fish456:是臥推沒錯 謝謝k大更正^^ 03/13 21:24
推 foolpchome:臥推到一半失去意識竟然沒被槓子打到脖子? 03/13 22:08
→ kingdomL:他是說推文裡的臥舉= = 不是說他臥推到沒意識= = 03/13 22:13
→ fish456:XDDDD 03/13 22:38
推 foolpchome:哦哦 那也很幸運 已經放一邊上去了 03/13 22:52
→ ZeroSea:大腿可是第二顆心臟阿~~~ 03/13 23:56
→ kazemi:蹲舉80磅 我做到第三組常會覺得超喘 想吐... 03/14 01:40
→ kazemi:朋友說我身體的血都跑到肌肉去了 腦缺氧所致... 03/14 01:41
推 newH2O:可以看15810 15811篇 "發個受傷文好了"系列文 03/14 08:29
→ newH2O:如同樓上大大們講的 練大腿要特別注意呼吸控制 03/14 08:30
→ newH2O:身體習慣以後缺氧的問題會慢慢感善 也記得用力時千萬別憋氣 03/14 08:31
→ lonelyman:好酷@@" 我還沒有眼前一片黑過耶(逃) 03/14 12:18
推 Takanohana:練腿練到極限時偶爾會暈,我也有經驗過 03/14 12:40
推 honey5566:眼前的黑不是黑 03/14 13:57
推 jay8063: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03/14 15:06
推 dukyroro: 人們說的天空藍 03/14 15:33
→ fish456:XDDDDD 03/14 16:42
推 DieJH:我也有這種經驗 03/14 21:50
推 CzKT:推文實用 03/14 22:15
推 orgasmo5566: 白雲白 天線寶寶出來玩 03/15 01:3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