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78533578:史密斯做上胸推舉,沒扣好人就坐起來了,直接桿砸頭。 03/13 23:08
→ p78533578:還好是四十KG暖身,否則我就不能PO推文了。T^T 03/13 23:09
→ orochi10123:我朋友也是史密斯上胸推舉 椅子彈簧掉落推的時候崩掉 03/13 23:36
→ orochi10123:也是一樣才熱身所以沒造成大傷害 03/13 23:37
推 ebin:手指壓到是最常有的 03/13 23:58
推 fans0390:樓上的連結感覺超痛的@@ 03/14 00:20
推 foolpchome:椅子崩掉也太可怕了... 那不就整個人跟槓摔到地上 03/14 00:22
→ b19880115:記得有次手被30磅槓片(沒包模)夾到虎口的一小塊肉,不囉 03/14 00:25
→ b19880115:唆直接瘀血,在重一點可能就要掉一小塊肉下來了。 03/14 00:26
→ cosy:昨天看到一個外國人 一手100磅在做坐姿啞鈴推舉 看他推到臉 03/14 00:27
→ acegikmp:有次啞鈴臥推時最後兩下前臂沒力..結果就直接砸胸口 = = 03/14 00:27
→ cosy:紅的跟關公一樣 超怕啞鈴摔下來....而我在他旁邊... 03/14 00:28
→ acegikmp:人倒是沒事,旁邊的人反而嚇到 @@" 03/14 00:28
推 kodar7544:坐姿啞鈴推舉100P......也太猛 03/14 00:29
→ b19880115:砸胸口是為了替日後表演碎大石而練習嗎。 03/14 00:29
→ acegikmp:ㄜ..你可以拿90p啞鈴砸砸看...不會痛,悶悶的而已 03/14 00:30
→ b19880115:怎麼會給我這種建議?@"@ 03/14 00:31
→ acegikmp:也只是建議~你可以無視~ 03/14 00:34
→ cosy:我看到時也嚇到 我在旁邊才用20P在練側平舉... 03/14 00:35
→ b19880115:了解,開玩笑而已,如果你感到不舒服,我非常抱歉!!! 03/14 00:35
→ b19880115:這個連結應該是在訓練喉嚨的意思。 03/14 00:37
→ acate:看了cosy 的連結,剛好又看到這些~ 03/14 00:38
推 zzzfisher:圓PO用的是什麼結ㄚ? 如果利用同軍繩和正確的結應該滿安 03/14 09:53
→ gawk:樓上 原PO用的是彈力繩綁的 天才! 我還是不建議重訓器材亂綁 03/14 10:11
推 casko:腳踢到啞鈴算不算 腳趾頭現在還是黑的 XD 03/14 10:48
→ cosy:有穿鞋子踢到啞鈴應該不會有事吧.... 03/14 10:58
推 fulongchang:幹 好可怕 03/14 23:5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