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只有兩個10KG啞鈴,最近要加重量, 在做坐姿法式推舉時,就異想天開用彈力繩把兩個啞鈴綁起來, 想說一起做這樣就加重了 結果,第一下就差點被爆頭,繩子鬆脫,差點被10KG啞鈴砸到, 還好沒事,啞鈴也剛好掉在床上,嚇死我了 ( ̄□ ̄) 突然想到,重量越重的時候,其實越危險,尤其是器材要很牢固, 請問有人有器材出問題"差點"出意外的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6.61
p78533578:史密斯做上胸推舉,沒扣好人就坐起來了,直接桿砸頭。 03/13 23:08
p78533578:還好是四十KG暖身,否則我就不能PO推文了。T^T 03/13 23:09
orochi10123:我朋友也是史密斯上胸推舉 椅子彈簧掉落推的時候崩掉 03/13 23:36
orochi10123:也是一樣才熱身所以沒造成大傷害 03/13 23:37
ebin:手指壓到是最常有的 03/13 23:58
cosy:http://0rz.tw/9l5bB 03/14 00:07
fans0390:樓上的連結感覺超痛的@@ 03/14 00:20
foolpchome:椅子崩掉也太可怕了... 那不就整個人跟槓摔到地上 03/14 00:22
b19880115:記得有次手被30磅槓片(沒包模)夾到虎口的一小塊肉,不囉 03/14 00:25
b19880115:唆直接瘀血,在重一點可能就要掉一小塊肉下來了。 03/14 00:26
cosy:昨天看到一個外國人 一手100磅在做坐姿啞鈴推舉 看他推到臉 03/14 00:27
acegikmp:有次啞鈴臥推時最後兩下前臂沒力..結果就直接砸胸口 = = 03/14 00:27
cosy:紅的跟關公一樣 超怕啞鈴摔下來....而我在他旁邊... 03/14 00:28
acegikmp:人倒是沒事,旁邊的人反而嚇到 @@" 03/14 00:28
kodar7544:坐姿啞鈴推舉100P......也太猛 03/14 00:29
b19880115:砸胸口是為了替日後表演碎大石而練習嗎。 03/14 00:29
acegikmp:ㄜ..你可以拿90p啞鈴砸砸看...不會痛,悶悶的而已 03/14 00:30
b19880115:怎麼會給我這種建議?@"@ 03/14 00:31
acegikmp:也只是建議~你可以無視~ 03/14 00:34
cosy:我看到時也嚇到 我在旁邊才用20P在練側平舉... 03/14 00:35
b19880115:了解,開玩笑而已,如果你感到不舒服,我非常抱歉!!! 03/14 00:35
b19880115:這個連結應該是在訓練喉嚨的意思。 03/14 00:37
acate:看了cosy 的連結,剛好又看到這些~ 03/14 00:38
zzzfisher:圓PO用的是什麼結ㄚ? 如果利用同軍繩和正確的結應該滿安 03/14 09:53
gawk:樓上 原PO用的是彈力繩綁的 天才! 我還是不建議重訓器材亂綁 03/14 10:11
casko:腳踢到啞鈴算不算 腳趾頭現在還是黑的 XD 03/14 10:48
cosy:有穿鞋子踢到啞鈴應該不會有事吧.... 03/14 10:58
fulongchang:幹 好可怕 03/14 23:5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