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ry1iao:我覺得先慢跑再伸展比較好 03/12 12:27
推 yam003:飛鳥手肘角度要固定 還有你怎麼沒做臥推呢 03/12 12:54
推 casei0602:你二頭好像有借到一點力 我喜歡在斜板上做 03/12 13:54
也有版友寄信說我二頭有借到三角的力量,不這樣我會做不完整
我是不是應該要減輕重量到10kg呢?
請問在斜板上做二頭是「集中彎舉」嗎?
如右:http://www.takesport.idv.tw/gym/workout/bicep/bicep.asp
若否,請問是哪一個動作呢?
→ casei0602:還有我覺得你機械式飛鳥幅度好小 我是沒做那個我不知道 03/12 13:56
→ casei0602:而且你這身高體重 胸算有的耶 握推算胸最重要的姿勢之一 03/12 13:59
→ nnwwooo:原來飛鳥手肘要固定,筆記筆記... 03/12 14:24
推 NBAbullshit:臥推!!!! 03/12 14:29
很多版友都有提到臥推的重要性
臥推有槓鈴、啞鈴(這兩樣器材我們學校有)
http://www.takesport.idv.tw/gym/workout/chest/chest.asp
請問是上斜啞鈴臥推還是上斜槓鈴臥推呢?
推 yam003:不是嗎- -? 03/12 15:38
→ ming0128:以你的目標來看,首先排課表的方式都不洽當了 03/12 15:44
抱歉!同樣的部位有許多動作,我都挑個順眼的動作亂排這樣XD
感覺沒什麼課表的概念,還請m大具體指點一下
→ bct172:游泳池喔!改天見到可以一起練阿 不過我都晚上七八點去 03/12 16:31
推 kobeinverson:看完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年輕人爽就好! 03/12 17:26
推 kinyo0429:可以請樓上的解釋ㄧ下嗎? 小弟也只是去慢跑然後所有器 03/12 18:41
→ kinyo0429:材一直輪流做而已呢@@" 03/12 18:42
有請kobeinverson大指點,我很想知道...
推 kingdomL:這樣練不如把部位分三次 每次專心鍛鍊一個地方 03/12 19:37
請問分三次練的意思,是指一天專練上胸、一天專練手臂、一天專練內胸這樣嗎?
那同一部位下一次再練到的時間就間隔一星期了,會不會休息太久?
推 AaronPA:我以前也是像你這樣練 沒甚麼效果 03/13 06:10
→ AaronPA:你的訓練方式算是super set 心肺不夠好效果有限 03/13 06:11
→ AaronPA:二頭->三頭->二頭->...中間不能休息 到後來會很喘很累 03/13 06:13
真的!尤其做到胸部肌群的訓練時,都覺得胸腔要爆炸了@@
所以我還是老實的做完一個部位,再繼續下一個部位好了....
→ AaronPA:後來我覺得休息 1 min or 40 sec 是身體比較能夠接受的 03/13 06:14
推 AaronPA:你只練胸跟手臂 練到後來你發現你再浪費時間 03/13 06:21
→ AaronPA:肌肉成長靠蛋白質合成 蛋白質合成需要蛋白質+激素 03/13 06:22
→ AaronPA:訓練肌群越大 產生激素越多 這也是為什麼深蹲重要 03/13 06:23
→ AaronPA:你不相信我的話 你可以去找個空槓深蹲幾次 03/13 06:24
請問如果加入深蹲訓練動作的話
是槓鈴深蹲還是史密斯架蹲舉呢?它們之間差別又在哪裡?
差異是上半身的角度嗎?
→ AaronPA:保證你當晚就會有感覺了 03/13 06:26
推 casei0602:抱歉 問一下 會有什麼感覺? 03/13 17:18
→ kingdomL:睪固酮分泌旺盛的感覺... 03/13 17: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3.234
推 kingdomL:一天上胸一天內胸...囧 你就一天全部都練胸再加個二三頭 03/13 22:59
→ kingdomL:你可以爬爬之前版上關於菜單的文章 我是一個部位一周練兩 03/13 23:01
→ kingdomL:次 這樣好爽XD 03/13 23:01
→ yilenwu:所以是第一週(胸手胸)第二週(手胸手)第三週(胸手胸) 03/13 23:04
→ yilenwu:這樣子輪流下去嗎? 03/13 23:04
→ kingdomL:囧 我是說一天= = 不是說一周 你還有背 核心 腿 要練啊 03/13 23:05
→ mien:只練手和胸看起來會很不平衡 03/13 23:46
推 wuyouteng:純推練腿 腿一定要練阿 他占你身體一半重量耶!! 03/14 00:25
→ b19880115:我只能說練腿真的很爽,只是怕脊椎骨斷掉(=口=")。 03/14 00:30
→ newH2O:史密斯差在不用自己平衡 難度降低很多 適合初學者 03/14 09:19
→ newH2O:要做蹲舉的話最好找個高手在旁邊指導動作 03/14 09:20
→ newH2O:然後一般會建議把想練得肌群"分天練" 不是"分週練" 03/14 09:21
→ newH2O:例如禮拜一胸+肩 禮拜三背+二三頭 禮拜五大腿+小腿 03/14 09:23
推 AaronPA:smith 會比較簡單 重點是不要受傷 03/15 01:11
→ AaronPA:深蹲需要技巧 不要傷到膝蓋 精華區有技巧提示 03/15 01:1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