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ngJimmy:那就去吧!! 跟教練說把我操到死,應該不難達成 03/14 17:40
→ ShinSioku:練的強度不夠會不會是沒有逼自己啊 @@" 03/14 18:04
→ YangJimmy:原PO會不會去了一個月後說: X哩娘,你們為什麼都要逼我! 03/14 18:23
推 s91406013:p果強度不夠~會一直搬槓片喔。我就是XD 03/14 18:54
→ s91406013:如果強度不夠~會一直搬槓片喔。我就是XD 03/14 18:55
→ s91406013:個人陪練過幾次。練法式彎舉不是算組的,練了 03/14 18:58
→ s91406013:半小時。接下來一些三頭的正常練。再來二頭W槓彎舉 03/14 18:58
→ s91406013:也是半小時。中間休息也是1~2分鐘。 03/14 18:59
→ s91406013:如果有人幫補。強度一定會上升,練重比較不用怕 03/14 18:59
→ s91406013:如果是教練就更好了。 03/14 18:59
→ s91406013:凌晨是個好時段,人少教練有空器材沒人搶。 03/14 19:06
推 g66932007:樓上 法式灣舉練半小時??練續當有氧喔哈阿 03/14 22:17
→ cos810662:這讓我想到當初當兵有人在說海龍會很操嗎? 想要被操爆 03/15 10:44
→ cos810662:結不到3周就受不了改編... 很多事不要說太早 03/15 10:45
推 goldenlau:請他們"操"我~~怪怪的~~ㄏㄏㄏ 03/17 01:03
推 ww12575:不會把你操死 因為可能沒空理你太久 不是一對一 03/17 01:0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