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學校健身已經2年了 最近覺得自己練的強度不夠 很想變強 但是又沒什麼力氣 看板上說白北健身院有免費教練 不知道他們會陪練嗎? 如果請他們操我 可以把我操到吐嗎? (我是問真的希望強度很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22.3
YangJimmy:那就去吧!! 跟教練說把我操到死,應該不難達成 03/14 17:40
ShinSioku:練的強度不夠會不會是沒有逼自己啊 @@" 03/14 18:04
YangJimmy:原PO會不會去了一個月後說: X哩娘,你們為什麼都要逼我! 03/14 18:23
s91406013:p果強度不夠~會一直搬槓片喔。我就是XD 03/14 18:54
s91406013:如果強度不夠~會一直搬槓片喔。我就是XD 03/14 18:55
s91406013:個人陪練過幾次。練法式彎舉不是算組的,練了 03/14 18:58
s91406013:半小時。接下來一些三頭的正常練。再來二頭W槓彎舉 03/14 18:58
s91406013:也是半小時。中間休息也是1~2分鐘。 03/14 18:59
s91406013:如果有人幫補。強度一定會上升,練重比較不用怕 03/14 18:59
s91406013:如果是教練就更好了。 03/14 18:59
s91406013:凌晨是個好時段,人少教練有空器材沒人搶。 03/14 19:06
g66932007:樓上 法式灣舉練半小時??練續當有氧喔哈阿 03/14 22:17
cos810662:這讓我想到當初當兵有人在說海龍會很操嗎? 想要被操爆 03/15 10:44
cos810662:結不到3周就受不了改編... 很多事不要說太早 03/15 10:45
goldenlau:請他們"操"我~~怪怪的~~ㄏㄏㄏ 03/17 01:03
ww12575:不會把你操死 因為可能沒空理你太久 不是一對一 03/17 01:0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