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duVkdDRrQ&feature=channel 剛剛在水管找到的影片 據說是訓練跳躍力的一種訓練方法 想請問最後面那組,就是拿著啞鈴跳的那組 不會很傷膝蓋嘛? 小弟前幾天才因為跳躍膝,錯過了幾場重要的比賽 不想再次受傷..... -- 十大謊言; 1.同學:我沒唸啊,不知道為何考這麼高? 2.來賓:「大家好,我只簡單講兩句…」 3.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4.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5.商人:虧本大拍賣,只到今天! 6.明星:我們只是朋友。 7.男孩:乖,不會痛的。 8.女孩:這是我的第一次… 9.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10.tonypong:不要講我高中也可以灌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2.86.77
liuda:11.(美妝版)XXX真的超好用的!大家快去買! 03/14 18:34
liuda:12.年輕嬌豔美女:我都沒有在保養的啊~ 03/14 18:34
liuda:13.前凸後俏腰瘦女:我沒有在減肥啊~ 03/14 18:35
newH2O:我是覺得 你的膝蓋在以前沒有負重的狀況下做訓練都出問題 03/14 23:10
newH2O:就代表你的大腿肌力可能不夠做負重的增強式訓練 所以還是 03/14 23:11
newH2O:保險一點 先重訓強化大腿肌力吧 就算是無負重的增強式訓 03/14 23:15
newH2O:練 最好還是等蹲舉能夠做到自己體重1.5倍再來進行 03/14 23:1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